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7.2周评—秋末悔城:黄金周五持续洗,完美避坑“密室逃脱”

2022-07-02 2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五,黄金走势依旧是“惊心动魄”——下跌下探1785的走势,惊心十分,市场普遍看跌,看衰,认为黄金会持续向下;动魄之处,多头并不是一味“节节败退”,美盘后半夜拉升1810一线。

  这些走势,其实是有迹可循的。

  第一:秋末总结的行情特点是,震荡下跌,伴随加速拉升。下跌,拉升是这个阶段的主要规律特点。

  第二:1785的前期低点支撑位置,1780的震荡水平支撑,1760的周K支撑,这些支撑的强度还是比较大。因此,是否破位,不能唯心主义思考。

  你不能看见下跌1785,就判断会持续跌。但是大多数人都是“当局者迷”,着了空头的“魔道”,看见下跌,一股脑子不带思考的认为持续下跌。

  秋末则是不以为然。在周五,秋末白盘安排的思路就是1806空,1785-1780-做多;欧盘加仓一次1795空。整体,日期,时间,点位,全部都写的清清楚楚,一目了然。其中1806空,1795空单,利润接近30美金;1785-1780多单,利润也有5-10美金,是不错的。

  所以,你需要的是一个“舵手”,给你明灯指引;你需要的是一个靠谱的指引者,指引你前进。方向,思路,框架以及点位,秋末安排,交给你手上的就是择机临盘入场,出场。秋末可以引导你,但是最后的交易还是你自己。

  反思一下:周五要是有人告诫你在1785上下注意一下,你空单不就知道合适位置出局么。有人告诉你1785-1780这里可以做多,你不就可以去打好短线了吗。

  下周行情展望:

  1:1小时的反弹暂时抵达上轨道的压力位置1815上下的位置。反弹的幅度是1785-1815这个区间,反抽力度很强。30美金,因此1小时的压力位置+幅度反弹,1小时在上轨道附近有概率会回落一下修正。

  2:4小时的反抽,中轨道压力位置1815附近,和1小时的压力位置是一个共振的压力位置。因此,这里应该会回落一下。

  上轨道位置是1825-1830这里,上破企稳,则会打破震荡下跌的局面。随机指标目前向上,动能暂时较弱,因此,还需要观察。

  3:日K双针探底,1785的支撑,下周,我们需要关注延续度,关注日K是否是连阳回升。

  基本面之中:下周关注的是非农数据,几个月的非农数据都是塑料非农数据。因此,也不一定会大级别波动。此外,月末28-29的议息。此外,还有通胀数据,这些都要关注的。

  主力盘口方面,关注市场的投资情绪是否持续偏向缩表和加息。从1785的反弹来看,主力在下方构造的买盘避险支撑还是相当强势。

  下周开盘之后,我们临盘再做分析和制定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