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低迷震荡静待方向,原油多头强劲再度走高

2022-06-29 11: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当你明知会有苦痛,却依然咬牙坚持的去投入时;当你明知成长铺满荆棘,却依然勇往直前的向上时;你就会懂得,生命中的每一次坎坷和经历,都会让你收获经验。每一次,聆听成长中的韵律;每一次,踏寻流年刻下的痕迹;每一次,感悟生命的美好;我们都是在活出自己的风采。生命的天空里,有风和日丽,亦有云遮雾障。不是每轮艳阳都暖人,不是每片乌云都下雨,既然决定不了命运的走向,那就踏实走过每一天。

  昨日,美股在广泛抛售中大幅收低,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约2%和3%,因为糟糕的消费者信心数据打压了市场的乐观情绪,并加剧了对经济衰退和即将到来的财报季的担忧。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世企研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2021年2月以来最低,短期预期指数达到近10年来最悲观的水平。虽然昨晚美联储官员承诺快速加息,反驳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帮助美元指数反弹,令金价承压。不过,消费者信心表现较差,美股市大跌,再加上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黄金价格也受到避险买盘的支撑,短线维持震荡走势。

  整体来看,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给美元提供支撑,这令黄金价格承压,晚间欧洲央行论坛上,鲍威尔和拉加德等央行决策者继续强化加息预期的可能性较大,这可能会令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日内需关注1800-1810区域支撑。但美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美股大跌、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将限制金价的下跌空间;如果官员们透露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则需要提防多头反扑,上方关注1830一线阻力。

  



  黄金日线级别的走势比较弱,保持着持续低位震荡的态势,而逐渐下移的高点使得震荡区间不断在压缩,整体走势没有像样的反弹。日线布林中轨在K线上方形成强有力的压制,价格很难得到有效反弹,向下试探1800一线只是时间问题。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呈阶梯式下行走势,昨日小幅反弹至中轨附近遇阻下行,再度走出新的低点,日内操作思路依旧维持反弹高空的思路,上方关注1828-1830一线阻力。

  原油周二小幅上涨,实现了三连阳的格局,因全球产量面临的威胁给市场火上浇油,同时七国集团同意研究给俄原油设定价格上限,利比亚和厄瓜多尔的供应中断也变得愈加严重,加剧了市场持续紧张的局面。OPEC+产油国联盟向全球市场供应的原油比其承诺的水平低了超过5亿桶,加剧了市场对该组织平衡全球市场能力的担忧。

  早间公布的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抹去前周增幅,而油品库存上升。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被视为OPEC+中仅有的两个拥有闲置产能的国家,但政局动荡可能会进一步收紧供给,这些闲置产能,面对俄遭受制裁、进而导致的产能损失相比也黯然失色。这些都凸显了市场短缺,导致油价本周出现反弹,抵消了过去两周对价格造成压力的经济衰退担忧。日内油价需关注OPEC会议,尤其关注EIA数据,本次EIA将公布连续两周数据,油价短线或波动加大。

  


  原油中长期的上涨局面毋庸置疑,价格在本次回调之后也是迎来了像样的反弹,价格最终是要回到高位的。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价格自下轨附近开始反弹,一步一步接近中轨附近,早间开盘价格小幅回落,价格需要回调整理然后再度上行。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站上前期阻力平台,阻力变支撑,日内价格有回调需求,需关注下方110.5-109.5区域的支撑情况,操作思路上回调做多即可。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826附近做空,止损1835,目标1805。

  原油:回调110.5附近做多,止损109.5,目标113.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