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9点钟:美国经济数据忧大于喜,美元走低黄金继续收窄

2022-06-28 09: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黄金9点钟:美国经济数据忧大于喜,美元走低黄金继续收窄

  昨日周一市场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忧大于喜,加剧了市场对于加息以及经济前景的担忧,美元指数盘中承压失守104关口后进一步走低,尾盘稍有反弹徘徊104关口区域。

  黄金则继续保持扫荡,早盘跳空高开低走,回补跳空窗口后欧盘再破高点,反复高位横盘最终在美盘又重新跌回破低保持扫荡,围绕1840-1820区间震荡运行。

  原油方面,受到G7峰会对俄的进一步新制裁影响,油价显著上涨,后续关注俄罗斯对此的回应,回应态度也将继续影响油价的整体走势。

  今日周二市场需关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此外关注北约峰会以及G7峰会中的关于俄乌局势的态度变化,不同于金砖峰会,这两个会议的针对性比较明显,需要关注期间各方的态度,从而影响到整体市场。

  技术面上,黄金周一仍是围绕区间震荡运行,没有走出上周的横盘震荡。如图所示,现在所处的区间还是以1830区域作为分界,上方分界线1840,下分界线1820

  昨日周一价格开盘跳空高开,价格突破紫色通道线站上1830后开始走高攀升,欧盘冲高破高后持续高位横盘,美盘时段价格再度承压跌回1830的下方,同时刚好再度回踩到紫色通道线位置。

  从而形成现有的收窄区间范围。

  1、守住紫色通道线,价格关注1830-1832区域的分界,重新站上,还将寻找1840关口的区域,其次便是1846区域,再突破再继续向上切换区间,同时之前的红色和绿色通道线重合位置将是后续关注的重点。

  2、跌回紫色通道线内,那么上周的节奏维持不变,反弹只是为了更好地下跌,再度跌回还有新低,通道下轨1804-1800范围便是关注的重点。

  因此,对于目前的黄金来说,关注收窄的区间范围,中间以1830-1832作为分界,关注上下两个紫色线的突破情况,不破不立,破而后立,突破对应切换区间即可。

  隔夜持有的多单继续维持不变,等待结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