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822多,原油110.6空

2022-06-28 08:5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6.28黄金日内1822多,原油110.6空

  周初黄金跳空高开之后回落,价格呈强势上涨,欧盘在1834位置直接布局黄金现价多单,日内最高上涨1841下方,日内后半时段价格吞没所有上涨弱势收尾,说明价格还是区间不改。目前靠近区间下轨,今日执行昨日交易思路,在1822附近就直接去多!

  短线价格交投1824附近,下方依旧是关注1822位置,横盘底部的聚集日低,今日接近给到机会在此区域直接多。日内最大上限依旧是看1843位置!短期多空分水岭在1828,日内上涨突破收稳该位置,金价会走出明显加速上涨!

  



  #日内策略:1822直接多,止损1813,目标1840!

  原油110.6就能直接空

  原油昨日白盘下跌未能延续,在周五高点之下反复整理后最终突破大涨,强势收尾,目前下跌趋势回升已经达到了极限。接下来趁机趁高直接空,现价110.6就可直接入场,大概率是原油的次高极限上涨。方向看空不变!

  短线价格交投110.6附近,今日多空分水岭关注周初白盘的高点,108.1附近,日内下跌稳收跌破此区域下方,原油今日会走出明显加速下跌行情。现价110.6-110.5就能直接空进去!

  #日内策略:110.5直接空,止损111.4,目标105-101.2!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