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你可别被黄金吓跑了

2022-06-21 16: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这黄金不动吧?觉得它墨迹,很没有意思。它动了吧?又会觉得它是否已经转变方向,怀疑自己手里边的持仓。

  我真的很想说,朋友,它是震荡啊!你仔细回忆一下震荡是什么意思,要不是新华字典里没这个词汇,我就真想截一个释义图了,你想让它走大波动,是不是要有大单进场?现在外边又没什么大数据和消息面影响,哪里会有大单进来?

  



  主力控盘?

  这个就更不可能了,控盘阶段是在前期1860和1830之间,每天单向波动30美金后再转向,你不可能几美金给你控盘吧?洗盘更不至于,因为洗盘期是在上个礼拜,那密密麻麻的大影线我相信你能看得到,所以别再乱加揣测了!

  说直白点,无非是黄金震荡无力选择向下,让你看涨的位置显得可能不是那么低,自己心里边有点不舒服而已,唉,不舒服就发发牢骚算了嘛,不要升级到行情层面上行不?更别去看别人做短线很舒服什么的。

  我当初怎么说的?你现在后悔啦?持仓哪那么容易?既然选择了波段式,就不要自己吓自己。

  


  我这是劝告,没有任何其他意思,作为一个决策者,不仅仅是给你说一些交易信号和目标就行了,在持仓过程中的心态调节,包括应对态度也是需要灌溉的。

  看到没?自始至终,我都没为38看涨后悔过,即便现在金价最低在1832附近,可这笔交易放在昨天可是一个非常好的点位,尽管波动有限,可跟上周五的低点雷同,没有进一步下挫,甚至还时不时的给你波动到43,这5美金的利润是不眨眼,但有问题吗?

  为什么价格一到33就觉得自己错了?只能说你的交易思维还沉浸在2017到18年,图中红色水平线,就是为了跟上方下跌趋势线做平底三角形,你必须往上看破位,不然怎么脱离结构?最起码昨天晚上没跌到1828吧?这不就是提前收底吗?

  关于现在向下破位的担忧,你仔细想,行情本来就震荡,怎么可能忽然一波就奠定趋势的?这种交投量是很活跃吗?还是有外界的刺激在?还有,注意行情选择破位的方式呀!你怎么知道现在的震跌不是假破位?前边有那么复杂的底部头寸在,我不知道多头在怕什么。

  换句话来说,我不知道多头怎么亏,至少到现在我都没改变过这种想法,这话是嚣张了点,但你哪怕来当面问我,这也是脱口而出的话啊,为什么公开分享就得低调?我做自己的,照样看1870也没人拦得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