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9点钟:黄金时间换空间,蓄势待发

2022-06-21 10: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黄金9点钟:黄金时间换空间,蓄势待发

  昨日周一由于美国假期休市,黄金偏向于窄幅震荡,围绕白盘的高低点区间来回反复震荡运行。

  早盘下探1835形成探底回升反弹,上探到1846后,接下来的欧盘美盘直至今日早盘,都是围绕1840关口作为分界,上下区间震荡,目前也还是在1840关口位置。

  经过昨日周一的窄幅修正和上周五尾盘的空间修正,价格来到通道线和四小时生命线的位置,反复进行徘徊后,现在仍是在此处的上方。

  因此,还是可以继续参考红色通道和四小时生命线的分界,后续跌破了再对应进行区间的切换。

  目前红色通道区间是1839-1876,绿色通道区间1860-1888,随着时间的推移,通道位置均有所位移。

  四小时生命线位置1838区域,形态收窄上下轨区间1855-1821。

  周一的持续修正过后,以时间换取空间的方式,今日最佳的状况便是直接依托支撑向上攀升,破高进而寻找更高的阻力点。

  当然,涨不上去破低点,节奏就要调整了,在没有破低之前,继续保持红色通道和四小时生命线形成的区间进行运行。

  重合支撑1838-1839区域,价格守住保持1840关口上方,将继续寻找1845,其次1850-1855范围的阻力。

  因此早盘,参考这个思路,直接介入黄金的多单,看涨寻找1850以上的阻力位置,然后再看四小时形态开口情况进行区间的切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