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黄金日内下跌,预期低位反弹再跌。

2022-06-10 21: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黄金日内下跌,预期低位反弹再跌。

  周五(6月10日),国际金价续跌,因美债收益率上涨,提高了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持有成本。投资者正等待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有机构认为,美国经济正处于四股逆流的交汇点。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5月通胀数据。市场预计,美国5月整体与核心CPI料分别同比上涨8.3%和5.9%。市场认为,面对如此大的价格上行压力,美联储需要维持激进的量化紧缩措施。调查显示,美联储将在6月和7月延续5月加息节奏——继续各加息50个基点。9月继续采取类似举措的可能性也增加,且美联储本轮加息周期将持续到明年“在今晚美国CPI关键数据公布之前,本周市场处于盘整模式。数据可能会对美联储9月以后政策走向产生重大影响。”“目前,我们正处于四股逆流的交汇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利率上升和炽热的通胀。”“美联储鹰派姿态、实际利率上升和美元走强使黄金市场黯然失色,极度宽松的财政和货币政策逐渐退出舞台对市场情绪构成压力。”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最新数据,周四黄金期货市场未平仓合约重新下降,减少约0.25万份合约。另一方面,成交量连续第三日增长,此次增长近1万份合约。金价跌至1840美元区域后未平仓合约萎缩,暗示金价进一步上涨的机率似乎不大,暂时将继续盘整。尽管美联储至少在未来两次会议上的政策不会受到5月或6月CPI数据的影响,但市场仍有相当大的空间根据与预期的偏差做出反应。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下跌趋势

  支撑:1827.80附近

  阻力:1837.00附近 

  策略:

  激进策略:现价1825附近多单,止损1817,止盈1835--1838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保守策略:现价1838附近空单,止损1850,止盈1825--181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