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白银继续大跌,今晚黄金会崩吗?

2022-05-12 20:0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黄金,截至目前回撤在1843-4附近午后反弹一波之后再度守住1854承压,午后虽说跌幅不大,但反弹也相对吃力,前面18点换线,4H还是连续收跌格局!

  午后安排多单,短线18点换线之际,4H连续收跌形态偏弱盘中已转短线1851小赚几个点收获出局,目前来说白银继续破底大跌下杀,黄金如果再去坚持多头就显得不太理智了,所以盘中已提示干空下看!

  白银大跌之际,黄金我看也很难维持抗跌形态,无非相对来说跌幅会小一些,但谁能保证黄金不会来个大跌?

  交易就是这样,符合预期就可以持有,如果不符合预期,那么也不能过分坚守,交易需要顺势而动,保持上善若水,否则钢者易折,需要在坚守和调整之际做好一个平衡!

  如果说白银大跌,黄金还不跟,白银反弹起来,黄金在跟涨,那么损了我认为也值得,毕竟按目前白银跌幅比例,黄金就算跌至1810一带水平也不过分!

  更多行情,订阅给出!

  【注:投资有风险, 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