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先看反弹,原油看跌103

2022-05-12 19:2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低位震荡,最低触及1835附近后开始反弹,最高反抽到了1858附近,整体处于大跌之后的修正。日线也收出了一根单阳线,不过整体仍然是偏空回落的,哪怕震荡修正完毕,还是会继续下行。昨日我们在1836附近做了多单,成功止盈在1856附近,1856反手空也斩获一部分利润,恭喜跟上的朋友。

  今日亚欧盘黄金窄幅震荡,四小时收敛运行,所以大概率还是一个震荡修正行情,那么修正行情找准关键点位操作即可。下方关键支撑仍然是在1840附近,回落给到此附近仍然可以直接考虑多单,分水岭在昨日1835低点位置,只要回落不破此位置,震荡思路不变。上方短线压制在1858高点位置,强压在1866以及前期1871的高点位置。1866是周二多次测试的高点压制,也是日线的10日均线压制,反抽不破此位置即可做空,若刺破,理论极限可以达到1871-72附近,正好也是50%分割线压制位。所以今日思路就是先看反弹,看反弹在哪里承压,然后直接反手做空即可。

  简单理解,今日行情回落给到1840附近做多,损1835,目标看1858-1866位置。关注1866附近压制,不破直接反手做空,突破则等1871-72附近做空!

  白银方面,重点关注前期21.17附近的支撑,给到此附近可以尝试双底做多反弹,止损带21即可,目标看21.6-21.95附近。当然若下破了21关口,反抽给到21.4附近做空,看继续下探。

  原油方面,昨日单阳修正,今日反抽到了0.618分割线就回落了,证明上方压力还是比较大的。0.618压制在106.15附近,反抽不破此位置继续做空,目标看103附近,103下破继续看到101位置,不破就看103-106这个小区间的震荡!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