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虚晃一枪后,黄金还要继续下坠?

2022-05-12 19:2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必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5月12日,周四

  在上周经历了市场的数据洗礼之后,本周行情着实有点清淡,不过随着周三的cpi通胀数据公布,今天各个品种走势有明显的变化出现。

  首当其冲的就是美元,再次突破了高点104继续奔着历史新高而去,欧元自然被打入地狱,延续跌势,另外就是人民币的汇率,兑美元也来到了6.82,截止发稿,还在继续贬值,这基本上是奔着7的节奏去了。昨天我们猜测的,中国和美国通胀数据的一升一降,可能会让人民币有所升值的判断并未应验。

  



  人民币的贬值也引发了国内资产价格的整体走软,今天A股市场没有了昨天的强势,开始调整。

  唯一值得说道的就是日元,美元兑日元今天高位回落,我们喊了多天的调整终于来了,目前已经从131高位回落到了128预计还要进一步下跌。

  贵金属方面,

  在昨天反弹之后,黄金测试1860失败回落,昨天文章也说了前期下跌基本到达我们前面说的目标1830附近,并且空间上刚好位于日线级别涨势(1685--2070)段的61.8%回调位。这里会产生技术性的反弹,但也仅仅只是反弹而已,今天贵金属双雄的表现就非常疲软,白银更是几乎刷新低。

  


  相比来讲,黄金更加的稳定一些,如果各位想尝试低位多单的话,建议选择黄金来做,毕竟4H的三次底背离确实很诱人,哪怕最终真的下破被扫损,也值得尝试。执行系统比一次的盈亏要重要。

  日内点位上,关注下方支撑1840--45,上方压力1862--71

  大周期黄金没有给出明确的见底信号之前,任何抄底动作都要留点后手,毕竟周线MACD的死叉还在,日图的翻转尚未确认,需要明天继续观察!

  今天整体波动不大,就不聊太多了,先以短线为主,控制风险为宜~

  文章有滞后性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市场的变化是无常的,交易也需要随机应变,预祝交易顺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