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调整开启1847多,欧盘能否破高是关键

2022-05-12 14:3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黄金方面、昨日欧盘连续走强,美盘前连续围绕高位修正,单从短期形态来看肯定是极强。但近期一直属于震荡下跌,震荡走势如果需要构建底部一定是反复筑底,况且走势上仅仅是日内短期强势,形态上也并未直接构建形成反转,所以昨日美盘前博文果断给出依托1840支撑和1859压制看循环震荡高抛低吸。晚间受CPI年率高于预期,黄金跌幅超出预期,晚间两个关键支撑,一个1840,然后就是1835,第一波快速回落,一般情况下快速回落就意味着一步见底,所以只要第二波回落不破低还是坚定持多看震荡。

  昨日公布的CPI年率虽然低于前值,但依然不及市场预期8.1%,数据可能促使美联储保持鹰派态度,可能会重新考虑加息75个基点。此前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曾表示,在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之前,需要看到令人信服的通胀放缓迹象。随着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短期修正长远来看黄金并未见底。

  短期操作方面、由于昨日两次探底1835附近企稳,美盘上破数据公布前开跌口1851一线,短期是形成一个反转,而凌晨持续围绕1850上方修正,节奏上偏强,昨日早盘和晚盘均出现探底不破低,经过连续震荡下跌,黄金大概率将迎来反抽调整,日内操作以低多为主,下方触及1847附近布局多。由于早间承压1859下跌,跌幅超过昨日凌晨低点,形态上一定不是极强,所以关键节点还是欧盘,如果欧盘破高,那么美盘回踩肯定要再多一次,如果一直坚持美盘前,黄金依然属于承压状态,就需要高位去布局空了。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从早盘一路走强,日内反抽幅度达8美金多,但昨日凌晨承压的高点刚好位于前期顶底转换形成强压位置,同时也位于本轮下跌反抽黄金分割线0.618附近,形态上并不意味着直接反转。凌晨围绕高位强势横盘,但早盘破位下跌,短期也不是极强,所以原油日内操作仍高空,只要未再次破高依然看二次回落。

  


  黄金:1847附近多,损1841,目标1856-57

  原油:104.8-9空,损106.5,目标102.1附近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