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850继续看涨

2022-05-12 12: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日线是收一个阳线,黄金两次下探到1831附近形成了双底反弹,而且早盘又突破了新高,这些信号都显示1831是短期的底部,说明这波大跌再次出现疲软信号,不过1831是否是大周期的底部还需要确定,我们只能理解为大周期的底部若隐若现,昨天我们在1854和1847布局空单又在1835反手布局多单,上下多空通吃,今天的黄金我们将思路调整为看多头反弹,这波筑底行情预计会持续博弈,直接反上去的可能性不大,毕竟大周期空头趋势还没有改变,从短线的形态来看1846是今天白盘依托的支撑点,白盘我们依托1846支撑看涨。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思路,白盘我们关注支撑平台1846,这个位置不破短线都处于强势,另外上面的压制是1865,这个位置也是多次测试的高点,一旦突破将会确定形态支撑打开,后期将会去测试1880的压力,不出意外这个位置将会在欧美盘被测试。

  支撑1846、1840,压力1865,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846。

  白银行情分析

  近期的白银也是节奏跟随黄金,昨天的日线同样收小阳线,带有上影线,这是连续大跌之后的第二次收阳,这次是否能开启反弹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白银现价21.40可以直接做多看反弹,反弹目标先看22。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超级疯狂,昨天多头一根阳线直接吃掉上个交易日的阴线,中途只是一次回调,昨天就是空转多的行情,今天的思路毋庸置疑的看涨,我们在103.00-104.1去寻找做多的机会,这波原油超级强势,预计会重新去测试之前的高点,操作上尽量跟随多头以做多为主,主要103.00是多空强弱分水线。

  基本面分析

  近期的行情受基本面的影响比较大,之前的美联储加息和非农数据都让市场来回大震荡,长期来看美国通货膨胀一直处于高涨状态,俄乌局势短期内都不会结束,地缘政治并不太平,我们预计大宗商品依然会受大局势的影响。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48附近多,目标1864、1875

  白银--价格在21.40附近多,目标22.00、22.50、

  原油--价格在103.00附近多,目标105、10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