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美联储心意已决,市场开始重新定价!

2022-04-21 20:02: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并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4月21日,周四

  本周值得关注的财经数据不是很多,但这两天召开的的G20财长会议上,会有不少大佬的讲话值得关注,例如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致辞,考虑到目前几乎所有的票委都已经转向,就连传统鸽派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都表示,5月份加息50个基点的条件已经完全具备,经济具有韧性,可以承受利率的调整;绝对可以在5月份公布针对资产负债表的缩表行动。美联储有望在年底前将利率上调至中性水平。所以不排除晚上老鲍同志会给大家来点刺激的内容。

  



  从这两天商品市场的走势能够看得出来,俄乌战事虽然还没结束,但多数品种已经有开始降温的意思了,原油的10美金大跌,黄金从2000点的回落都说明市场短期在为马上开始的加息缩表提前定价。

  贵金属方面,

  昨天黄金在亚盘破新低后一度反弹到了1958一线,这里是昨天文章中给大家提示的重要压力,唯一不足的是欧盘没有到,而是凌晨才给到,如果没有空进去错过了确实很可惜。

  今天的走势也基本上延续了昨天的思路,1958受阻之后一路下行截止发稿已经来到了1942一线,属于明显的空头趋势延续。

  早上直播中我们聊到个人认为下方最终的强支撑会在1922附近,一个是因为1:1的跌幅满足,另一个原因也是这里有大量的筹码堆积,属于重要的需求区,可以期待一下止跌后的抄底机会。

  


  另外,1942这里是昨天的反弹起涨点,第一次测试不太容易破位,还要看美盘的走势强弱,只要反弹不过1958高点,还是空头为主,如果直接跌破1940加仓也是不错的选择!

  总之,想做多目前要保持谨慎,耐心等待。

  市场的变化是无常的,操作也需要随机应变,预祝交易顺利!

  文章有滞后性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