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空头真的没活路吗?

2022-04-18 18:0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要看你怎么空?什么时候空?

  也许你觉得这是废话,但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处在什么状况下?

  手里有没有空?底部有没有多?如果啥都没,那现在2000点破不破对你来说关系不大,因为长期空头想要做2070之后的第二个高点下跌,这属于没办法中的办法,毕竟这黄金前者是从1890点上来的,在没有得到实质突破之前,是想进一步看向1820的。

  



  被迫选择:笃定2070之后的次高,看第二轮下跌。

  而多头现在则需要考虑,2000点之后的了结问题,或者干脆再度选择持有看更高,如果因为贪心,就像空头1900点破都没跑一样,很可能会再度陷入被动局面,我本人是没看涨的,所以就不对多头做太多的揣测,只是现在多头面临的问题就跟当初空头破位1900是一样的。

  所以,到底多是对的,还是空是对的?

  在我看来这个问题还没一个结论,那你说,空头从哪来的无路可走呢?

  


  为什么你会觉得行情有定论?因为在涨,反之下跌也是如此。

  因为你永远就是短期交易,从没拿到最后啊!这还用想理由吗?既然自己本来就是这种投资选手,就别再趟这个浑水了好吗?短线也没啥不好,就算是拉涨,上周五我也让你们1978看到65了结了啊?

  但我并没拿这13美金,我想跟自己的合作者去看1928,大半夜我还自己在68追了一个呢,不知道吧?结果你们看到了,下到60又上来,白打工。

  那我必须要谨慎起来,这波上涨的弧度很完美,注意到中间我画的几次反复吗?没错,我们就是这么空的,但周五后续的反涨和今天直接不回头的跳高,到现在还没给一个明显的回调动作,作为短线选手,你接下来要考虑一个问题:

  它会不会一梭子冲到2000?

  价格整个白天都一直在上逼2000,就算有接多想法的人,大概率会等1980,毕竟是前期大跌回撤的50%,问题是连续拉涨的修正点真是周五的1960吗?这会不会太短?而且也没有在1960停留时间过长,我们拿相信这波上涨为例,那也就是说会延续前期的震涨,盘中依然会有跌,既然如此临近2000点直接看跌即可,不是为了看2000上不去,而是盘中下跌。

  那如果修正呢?现在上涨的新高幅度并不大,结合1960的短期回踩动作来说,也不是不能看一波日内跌幅,那就需要定一个基础的回调模型空间,1960和2000点之间的阶段盘整概率会很大,所以30美金打底的看跌交易,今天也能尝试。

  你选哪个?我自己当然是第二个,但我能接受白打工,你不能的话就老实做第一个看到80附近就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