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无惧恐吓,黄金的春天还没结束!

2022-04-13 20: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4月13日,周三

  昨天晚上万众瞩目的美国3月CPI数据如期公布,8.5%的同比增速既在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是俄乌战争爆发以来全球能源价格,大宗商品价格暴涨,加上美国房地产价格的攀升,通胀走高是迟早的事。

  意料之外的是8.5%的增幅比预期还要高,之前有很多市场声音认为,美国通胀已经触顶,目前高盛和摩根大通都已经加入这个行列。但事实却非常打脸,不仅大幅超越前值7.9%更高于预期的8.4%

  



  其实昨天的通胀数据并不能简单的对应到行情上,我们看到黄金在数据后还是一波大幅的拉升。最高冲破了1970关口,并且最终收出一根大阳K。

  


  指标方面,日图MACD快慢线金叉后继续向上,每一日的收盘高低点继续上移,延续多头趋势。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4小时图RSI指标有顶背离的迹象,今天如果继续冲高,会打入1980前期留下缺口的位置,同时这里也是上个月起跌位,加上供给区的压力,不宜过分追多了。

  想要博弈空单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这个区域。下方支撑在1950-55

  原油方面,

  今天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当周原油库存增加了770多万桶,大幅超出预期和前值,属于利空油价的表现,对于晚上的EIA来说这就很难乐观了,大概率也是一个空头数据。

  从本周的低点92.6反弹来算,目前已经涨了将近100美金,幅度不可谓不小,也就是说今天直接再次拉升的动能可能会大打折扣。

  


  从交易的角度来说,日图原油8连阳之后,已经进入到调整的窗口期,想要做空的朋友可以结合今天晚上的数据轻仓尝试了,但回落幅度先不要看太远,第一目标98这里是本周的开盘价,第二目前则是96,昨天亚盘的起涨点。

  对于中期的目标暂时没有改变,还是看向前期缺口110一线。

  市场的变化是无常的,操作也需要随机应变,希望大家在把握好大势的同时,不要被自己内心的恐惧和贪婪所支配,祝交易顺利!

  文章有滞后性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