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黄金白银长线波段大胆预测

2022-03-10 13: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专栏

  美指冲高测试99.30后向下回调,从图形来看,目前也只必于高位震荡行情,下方关注97.30和96.90一线强支撑,在没成功跌破前,还是属于高位震荡偏多头,跌破后再留意大幅向下回调行情出现。今天日内短线继续小幅向下测试97.60或小幅反弹测试98.60技术图形都解释得通,所以日内短线没有操作建议。

  



  欧元昨日向上大力反弹,暂时也只能算做是修整行情,后市重点关注1.1180和1.1220区域强阻力,以下还是偏向于看空多些,成功站稳上方后,反弹才会变反转,后市大幅向上的概率才会加大。今日短线不好操作,日图收小阳或小阴都算正常,所以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只有大概框架思路。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日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短线关注1950强支撑,在没成功跌破前,今明两天在1950上方震荡的概率较大些。而中长线,个人偏向于高空黄金,目标1580和1550区域;中长线备选方案为若一直在1931上方震荡跌不下去,形成高位震荡后再次向上拉涨再创新高去测试2260和2340区域。在实战操作上,建议下周再找位置先去做空,按红线先操作,若一直跌不下去,再用蓝线备选方案。空单拿价高,才可以在走蓝线时平价或不亏损离场。今天只有大概框架思路,无具体操作建议。

  


  白银最高27.00附近向下回落,中线后市预测大幅向下的概率较大些,继续关注20.50区域一线强支撑,若一直在24.40上方一直跌不下去,再考虑蓝线中线方案。日内短线关注24.90,今明两天在24.90上方震荡修整的概率较大些,下周再择机高空,先抓红线,蓝线备选,空单拿价高,才可以在走蓝线时平价或不亏损离场。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下周一再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