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2070见顶大跌,今天反弹继续做空!

2022-03-10 10:2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早上2035附近做多如期上2060美元附近,白银26.10多也上涨26.30小胜!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大幅的冲高回落行情,昨天黄金开盘在2051美元附近,早上出现一波回踩,最低回踩2034.8美元一线,随后开始震荡反弹,日内最高反弹触及到了2060美元一线,随后开始了震荡回落行情,欧盘黄金持续回落,并且跌破2020美元多空分水岭进一步下跌,跌破2020后目前行情可以判断2070见顶的概率较大,美盘黄金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975美元附近,尾盘开始回升,收盘在1991美元附近!日线收于大阴线。包括基本面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表最新视频讲话。他表示,乌方正准备与俄罗斯进行下一轮谈判,以实现和平。此前他还表示,已经知道北约不会接纳乌克兰,对于加入北约已经冷静下来了,同时要求和普京对话商讨克里米亚和顿巴斯地区的情况。俄罗斯方面亦给出台阶,9日,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目的不是为了推翻乌克兰现任政府,俄乌冲突在一定程度上有一定的缓解,这也是黄金大幅回落的重要原因!在这样的背景和技术形态下,今天黄金反弹开始做空,上方阻力关注2023美元附近,反弹依托这里阻力继续做空,下方关注支撑1937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再低多!今日基本面关注20:45的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21:30的美国至3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2月未季调CPI年率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