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842多,原油多头有望加速

2022-02-14 09:13:2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2.14黄金日内1842多,原油多头有望加速

  周五博文公开1831位置做空,美盘拉升之后在1833位置进行小幅度走弱,最低触及1825一线、空单没有利润空间,也没有在1825低位进行离场。尾盘受到买盘推升及乌俄紧张趋势影响金价拉升30美元,高位行情走突破收出大阳线。本周价格有望测试11月份高点1880下方,第二阶段目标1900,极限上涨可看1920!日内交易依托1842进行低多,看延续上行!

  短线价格交投1858位置,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1842附近。该位置在欧盘前后会存在有效支撑。同时也是周四高点,日内抵达此区域可直接做多!如果后面俄乌局势升级,突破1900也是近在咫尺!肩顶阻力彻底打破,趋势转换上涨。大阳线之后看延续上行,日内1842直接多!

  



  #日内策略:1842多,止损1832,目标1850-1865!

  原油日内91.9多

  原油上周走出深度回调行情之后,是再一次破高、这一点在上周初就已经明确提到过。价格走上涨行情的确认,回落越低进场之后利润越大。上周布局89.5的多单最高拉升94.5上方,价格强势高位收盘,周五消息的紧张加重了对全球供应紧张的担忧,这更加提振原油走强!价格多头远远没有走完,本周最大可看96-98!

  价格突破高位,意味短线已经打开上涨空间。行情的活跃程度已经显而易见,日内等待确认91.9可以去参与多头。该价位是周四的日高,在欧盘前后会存在一定支撑。抵达可直接多!

  #日内策略:91.9-92多,止损91,目标93-95.5!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