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乌克兰事件黄金避险反弹至1860!

2022-02-13 11: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地缘政治发展使黄金飙升至 1,860 美元上方。黄金有可能突破 1,850-60 美元附近的 9 个月下降趋势线。黄金在周末接近尾声,截至发稿时本周上涨 2.36%。在撰写本文时,XAU/USD 的交易价格为 1,850 美元。有关乌克兰-俄罗斯冲突的地缘政治事态发展促使自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8:35 以来从 1,840 美元上涨 20 美元至 1,860 美元。

  



  美国认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已决定入侵乌克兰,并已将这些计划传达给俄罗斯军方。两名拜登政府官员表示,他们预计入侵最早将于下周开始。美国国防官员预计一场“可怕的血腥战役”将从两天的轰炸和电子战开始,然后是入侵,可能的目标是政权更迭。据报道,北大西洋理事会今天听取了有关新情报的简报。撇开这一点不谈,金融市场情绪低迷,美国股市下跌,而受美国国债收益率支撑的美元上涨 0.28%,至 95.85。

  周五的美国经济数据在北美时段清淡。密歇根大学 2 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 61.7,低于预期的 67.5,低于 1 月份的 67.2。关于 1 年和 5 年的通胀预期,消费者预期分别为 5.0% 和 3.1%。

  周四,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詹姆斯布拉德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他赞成在 7 月 1 日之前将联邦基金利率 (FFR) 加息 1%。当被问及 3 月会议上增加 50 个基点时,他说他不想“预先判断那次会议。

  黄金偏中性,但地缘政治问题使黄金飙升至 9 个月大的下行趋势线,大约 1850-60 美元区域,如果它让位,将暴露 2021 年 11 月 16 日的高点 1,877 美元,其次是 2021 年 6 月 1 日的每日高点 1,916.61 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