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图灵周评-非农数据来袭、黄金折返出现做空良机

2022-01-29 1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图灵波浪 专栏

  黄金

  下周将迎来农历新年,图灵团队提前预祝您虎年大吉,阖家幸福,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新的一年里也希望我们的互动更加紧密,提供给大家更有意义的波浪推演。黄金本周走势推演图灵只能算是对一半错一半,周初的回落给到了新的做多机会并且也上破了前期高点1847,这是对的一半;创出新高后并未去至1860~1865通道上轨压力区域,在1853一线就出现了折返,由于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由之前的三次提升至四次,对于市场的多头信心产生了重要打击,因此在多头平仓盘的裹挟下金价出现了大跌,这是错的一半,对于美联储突然调整加息次数估量不足。走势连跌两天半70美金的幅度已经算是宣泄殆尽,因此下周黄金大概率会是先反弹修复然后再次下行。下周建议反弹靠近黄金分割38.2%一线择机看信号卖出,大致位于1808这个点位附近,届时风控4.5美金,目标1780~1776区域。当然中途的短线反弹走势也可以轻仓参与,控制好风险。

  复盘结构: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来看,连续的大跌已经破坏了短期的上行结构,目前从1753一线的回落先看做ABC三波结构,目前跌至1780附近A浪回落已经接近尾声,下周B浪反弹走势结束后将会再次出现新一轮的下行走势C浪,届时跌破1780将是大概率事件,后期下方看至1762~1755区域,此位置也是前期大区间震荡的底部支撑所在。(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图示为4小时图)

  



  原油

  原油本周再次送上了多头大礼包,周初回落至黄金分割38.2%一线,同时结构出现了三波调整,因此从82.20一线启动了最后的上行趋势,6美金多的上涨空间相信大家都能获利颇丰。目前最高已经见到了88.82一线,符合之前所说的88~90的目标区域。下周是比较艰难的一周,因为上行已经到了关键节点区域,随时有可能出现阶段性的短期转折点,这点需要高度重视,由于日线连续收出两根高位十字星,那么下周大概率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图灵考虑会在两个位置放空抓取潜在的回落走势,第一种情况原油高点已经出现,考虑在87.90一线放空;第二种还有一个高点将会出现,考虑在89.20一线卖出,以上风控都是0.5美金,目标先看至84.60~82.90两个位置。

  复盘结构: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来看,3浪5的上行走势已经如期出现,其中细分的5波推动结构也呈现完整,因此有理由相信3浪5的上行已经临近尾声,3浪的整体上行已经临近结束,下周开始大概率将会出现短期的4浪回落调整走势,由于3浪上行走势较强,因此4浪的回落幅度不建议看至太深,参考黄金分割23.6%一线83.45附近作为4浪A潜在的目标。万一站稳89.20则需要继续维持多头思路,等待拐点在下一个压力区域91.30才可能出现。(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为主,图示为4小时图)

  


  下周重要数据及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