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汇得手:下周行情预测20220129

2022-01-29 10: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本周收大阳,正常走势还有一涨,上方阻力97.6,强阻力98.2,强支撑96。

  由于周五收十字星,所以周一有可能会高位横盘,关注97-97.4区间。

  黄金目前走势属于大区间震荡,周线收破位阴线。下周走势应该还有一跌,但是下方接近趋势线支撑,暂时还是有回调的需求。周线阻力1816附近,实体阻力1833,支撑1780-1771附近。日线周五收长下影阴线,周一倾向先反弹一波,行情要想有比较大的反弹,必须再站稳1799,但是也不排除低位横盘震荡。4小时支撑1786,周一不破可以继续多一波,目标1797-1799附近。

  操作建议:周一1786多,目标1797-1799破位看破位看1808-1816,然后反手空。

  下方见1771可以继续多,周一收完月线,再做详细的分析。

  



  原油最近震荡上涨,周线再次收阳,但是最近属于相对高位,行情也是偏震荡。周线支撑84.6,阻力还是以前我们说的93附近。日线周五再次收十字星,下周还是倾向高位震荡,或震荡开始回落。虽然大周期还是看多,但是最近走势不要去追多,可以低多。小时线阻力88.7,支撑86.1,周一未破位之前建议88.7-86.1区间高空低多,主空辅多。如果跌破86.1看85.3-84.6附近,触及还可以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