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日内黄金预期继续下跌,关注4小时前低支撑反弹。

2022-01-28 21: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日内黄金预期继续下跌,关注4小时前低支撑反弹。

  周五(1月28日),现货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幅走低,美元指数创逾一年半新高,因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创近40年来最快增速,市场进一步消化未来一年美联储更积极加息的前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不排除加息步伐可能快于前几个周期,从而令市场押注今年将加息五次或更多。他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表示:“经济不再需要持续的大规模货币政策支持,很快就适合加息。”“鲍威尔的言论影响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前景的预期,市场以鹰派态度解读美联储主席的讲话。”利率期货市场预计,美联储3月份加息30个基点,年底前累计加息幅度超过120个基点,美元因此成为焦点,鹰派美联储会议重新打破了本已趋于平静的更广泛货币市场。此前,全球市场已经历了多事的一周。“现在的预期是年内五次加息。从某种意义上说,市场对货币政策的预期已经变得越来越偏向鹰派,这对黄金来说是不利的,我们看到美元指数大获提振。”

  企业补充几近耗尽的库存以满足强劲的商品需求,提振美国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急升,2021全年实现了近40年来最强劲年度增长,受助于政府注入数万亿美元新冠疫情援助资金。尽管面临大流行、供应链紧张以及通胀带来的阻力,经济料将继续增长。总统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终于开始建设面向21世纪的美国经济,我敦促国会让这一势头继续下去,通过立法提高美国竞争力,支持我们的供应链,加强制造和创新,投资于家庭和清洁能源,并降低食品价格。”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83.00附近

  阻力:1805.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785附近多单交易,止损1779, 止盈1803---180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轻仓逻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