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28黄金反弹仍可空,原油日内先空后多

2022-01-28 13:33: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8黄金反弹仍可空,原油日内先空后多

  人在追求成功的路上,一定要把握住前进的节奏。节奏太慢的话,就会与时代脱节,丢失机会;但是节奏太快,就会让自己太过匆忙,而没办法达到目的。我们应该清楚自己所处的环境,掌握自己的节奏,不被外物所左右,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很弱,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破亚盘低点,所以美盘前的反弹就是诱多,理应去做空,不管是是看探底回升还是看极弱,都应该先空一次,所以昨天美盘1808-09是最稳健的做空位置,而行情也是再次破底,日线收取一根大阴,这样的收线今天肯定还有一个顺势延续下跌,至于能跌多少,着看欧盘的强弱来判断。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大阴,均线死叉,各方面都表现的很弱,特别是H4方面,均线已经修复完成呈现空头排列,而且布林带持续开口,所以日内需要继续做空,而强弱的分水岭则是H4的MA10位置也就是1809,今天只要不破四小时的MA10位置都可以去看空,只要上破说明下跌动能不足,就要区间对待,出新低的可能性不大。上方反弹压力关注1804-05去看空,防守绕过1809上方即可,下方继续看1795-90,重点还是欧盘的强弱,欧盘弱,美盘继续空;欧盘走强,美盘则看冲高回落!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冲高回落,亚欧盘走反弹,美盘冲高回落形成下跌,并且跌破前期的低点68.3至68.1,虽然说目前有反弹,但调整之势已经开启,毕竟原油这一波反弹之势已经这么久,有所调整也很正常,但不会很久,毕竟之前的88跌至81.9也算调整完毕,而目前的回撤只是小幅的修复而已,主要思路还是低多,只不过日内可以去空一次而已,主要是日线布林带有收口的迹象,如果收口的话,跌幅可能更大,所以日内可以去先空后多一次,上方压力就是现价87.2-87.3去看空,支撑的话关注85.7和85两个位置去看反弹,主要还是看美盘的具体走势去安排,如果不会看具体时机的,可以关注只要出现加速探底的过程,就是我们看涨的时机,这一点大家可以记住,关注5分钟走势即可!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春节假期正常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