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60日均线止跌,大寒节气冲高回落蓄势

2022-01-20 10: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黄金从去年12月15日,黄金行情一直在复制着去年6月底的走势,这一个月以来基本按照这个模式在操作。但是,最近行情开始异动,21T的下跌消耗了太多的时间,空间却不大,和之前逻辑就有很大的错位,基本就是1829-1805的区间,更多的时候则是1812-1829的区间,这说明下跌抵抗,昨日晚间微博提到如果迟迟不跌,要关注止跌。昨日尾盘突破了1829美元,那进一步的空头就牺牲了。今日是大寒,自9月以来的节气日,要么冲高回落,要么表现为跳水行情,由于,已经刺破区间高点了,那么,今天关注冲高回落,但是,基本上1820就成为平台了。

  



  


  那么,现在走势可以横移,对应的就是9月29日之后的分形走势,绿色框对应绿色框,红色框对应红色框,上方关注11月22日节气高点附近的压力,进一步则是1916.50-1877的连线压制,两个压力点关注冲高回落。下方的话,关注两点,其一是1829这个点,其二就是周二的阴线高点回踩继续做多看上扬。总之,今天1840上方不追涨,弄可错过,看冲高回落为主,回落之后才是机会!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