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811多如期大涨,今天继续做多!

2022-01-20 09: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1813和1811最低点现价干多大涨1843.2美元一线再次大胜特胜!昨天黄金我们坚定看涨做多思路不动摇,虽然黄金近期震荡格局,但是我们坚定只做一个方向,那就是多!昨天黄金坚定只做多不做空,昨天分析黄金支撑就在1808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坚定做多,昨天黄金开盘在1813.5美元一线,小幅回踩最低1810.2美元一线,就是支撑在1808美元支撑以上开启上涨,我们直接在1813和1811直接干多坚定持有,也基本多到了全天最低点,亚欧盘持续在1813-1810附近震荡徘徊,也可以说是震荡蓄势强势拉升的过程,也可以说是洗盘的动作,这样的洗盘相信不坚定看涨的同学都会被洗出局,而我们坚定看涨做多是不动摇的,美盘黄金终于迎来拉升,企稳1820美元一线,并且突破上方1828-1830区域阻力,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目前最高拉升至1844美元一线,震荡多时终于迎来了一波突破行情,成功拿下,日线收实体大阳线,这样的形态过后,毫无疑问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在1833美金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以上继续做多,上方再看1850美元上方!今日基本面关注20:30的欧洲央行公布2021年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21:30的美国至1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23:00的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