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在 1830 美元附近盘整,关注美国零售销售!

2022-01-14 20: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尽管美联储强硬,但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黄金价格触及周高。焦点转移到美国零售销售和消费者信心发布。黄金多头努力在每月高点 1,832 美元上方寻求接受。黄金价格从 1,829 美元的一周新高回落,因为卖家继续潜伏在 1,830 美元附近。黄金价格的回落主要是由于美元在其主要竞争对手中的短暂反弹,因为空头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发布前稍作喘息。美元指数目前交投于 94.70,略低于两个月低点 94.60。



  美元暴跌是在 40 年高通胀率之后引发的,这引发了“卖出事实”的反应。投资者还认为,在美国通胀飙升的情况下,新兴市场(EM)的实际回报可能会更高,从而降低了美元的吸引力。由于黄金价格保持其看涨势头完好无损,华尔街的科技股抛售也加剧了美元的痛苦。然而,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持续疲软,但由于 3 月美联储加息似乎已成定局,周四黄金出现了大幅修正性下行。


  在美联储于 1 月 26 日到期的本月 FOMC 决定之前进入停电期之前,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美国零售销售、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和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的讲话上。预计 12 月美国零售额将没有增长,而此前预计为 +0.3%。与此同时,1 月份的初步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降至 70.0,而之前为 70.6。本周五到目前为止,金价几乎每周都在盘整,加快步伐,大幅突破 1,831-32 美元的供应区。在那个水平上,前一周的高点和月度高点重合。黄金多头的下一站是上升趋势线(楔形)阻力位,目前为 1,838 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自 11 月底以来,上述时间框架内的更高高点和更高低点的形成已呈上升楔形。


  每日收于后者上方将验证楔形,要求新一轮反弹至 1,850 美元关口。14 相对强弱指数 (RSI) 远高于中线,而 21 日移动平均线 (DMA) 已向上突破 50 日均线,增强了看涨潜力。另一方面,如果修正下行步伐加快,那么重新测试周四低点 1,812 美元将迫在眉睫。进一步的下行将挑战 21 日和 50 日均线汇合点 1,808 美元,低于 1,803 美元的温和看涨的 200 日均线将拯救 XAU 多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