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824空,昨日1828空下跌

2022-01-14 09: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14黄金日内1824空,昨日1828空下跌

  昨日博文公开1827位置做空,白盘冲高不破1830,欧盘行情首次下跌1819区域,欧美盘之后空头是再次发力大跌1812区域,盘中1828位置做空在1815全部进行离场。公开的点位,做空就是数钱,日内空单利润,16美金的空头利润空间。价格在高位遇阻,大概率可以确立本周1830的高点应该是没有什么突破的悬念,今日的交易,继续守1830之下做空,短线思路为主!

  日系货币高位突破,并未站稳延续,这对黄金的下跌当下看来可能就不是非常有利。所以后面的大趋势思路要进行一个改变,今日本周尾盘,金价涨至高位继续去看回吐涨势,做空不用看太远,去看到昨日隔夜低点,极限去看1805!日内时间修正位大概1823-24附近,大概是周二的高点处,日内触及可以参与空单!

  



  #日内策略:1823-24空,止损1831,目标1815-1805!

  原油80.5多

  原油昨日走势白盘最低下跌82.1上方,博文公开82位置做多,价格上涨最高触及82.9区域,始终未能突破白盘高点,几次拉升无力之后最终破底。日内的行情,先看空再看多!交易点位去参考80.5位置!

  原油在76的时候就一直提到看到80-82位置,只要方向认准了,多点耐心,全部是公开的思路,现在全部触及。今天的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82-82.1区域,在欧盘前后会存在有效压制。下方80.5范围是上周高点,突破回踩可以多,今日有回踩的可能性!

  #日内策略:80.5-80.6多,止损79.6,目标81.5-82.3!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