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氏点金:美元三连跌后 黄金也小幅回落 今1814多

2022-01-14 09: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黄金昨日再次踏空,今日是本周最后一战,将多头坚持到底,走完最后一程

  近期受累于投资者调整头寸以及技术性卖盘,美国国债上涨,美股重挫,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呼吁加息以遏制通胀。现货黄金昨日小幅下跌,拉升后探底,探底后回升,收报1822.54美元在最新经济数据令通胀预期有所缓和之后,黄金投资者持多多头获利回吐。但是1820还在,不要慌,多头还有机会。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周四黄金还是开了多,实盘布局刚好在1820支撑下手,提示进场后金价还是出现了一大波反抽,在反抽前,金价还探底了1818.5随后反弹,遗憾的是金价冲高到了1825.8附近时没提示大家及时出货,所以自己账户还需自己盯紧,凌晨后金价才大幅跳水,如果持仓过夜者已经遭遇扫损。目前日线收线形态出现长下影线阴线后,单阴,今日还是可以继续低多跟上,下方支撑1814,个人看好金价到了此位置附近开多。早盘个人看好空头还会回踩修复,耐心等待机会把。

  恒指昨日还是止盈,已经连续止盈了好几周了,每日只做一单,胜算还是比较高,贪多嚼不烂,恒指早盘 24450《空》 后恒指快速给了成交机会,随后跳水,下跌90点后个人提示收割,今日操作还是空,周五了没什么意外股市还是会继续震荡。等A股开盘再操作。原油还是多,昨日原油回踩了,高位回踩开多风险加大,日线单阴后,今日早盘建议等待机会,开多支撑可以在81附近下手。更多精彩关注我们交流区。

  建议仅作参考不做实盘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担。入市有风险下手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