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1819多单持有中,看突破1830

2022-01-12 14: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黄金强势上涨,回撤即是多。1819黄金多单持仓看涨中,今日看黄金突破1830,迎来突破,开启单边结构。

  虽然在听证会上提议3月份要加息,但黄金昨晚大涨。这是什么鬼逻辑,你们懂了吗?黄金在争议中上涨,一定要看到现在主力的逻辑是怎么样呢?让逻辑和技术分析协同,就是最佳的看多时间,这个理论高手都在用,有人称之为“多点共振”,不管怎么称呼,干多才是正确的选择。

  我的观点是黄金今夜会突破1830,开启真正的单边结构。

  黄金隔夜连连破日内新高,黄金看多无疑。黄金接连破上方的压力,稍稍回撤就可以干多,不要奢望太多,1819多单已经进场。今日1830的目标变得近在咫尺。

  另外一个信号就是黄金没有出现顶部拐点信号,也就是我们经常讲的无针不底,无针不顶。干多就对了。

  



  交易策略:黄金1819多,止损1810,目标看18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