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昨涨今跌,非美低多大丰收!原油卡位交易

2022-01-12 10: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黄金昨日给出的思路,是逢低做多的思路。思路明确,行情给力。在1805上下入场多单,最后在1820上下止盈出局。利润是15个点,每天日内做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抵达1820的位置,是今天的事情。今天的事情很简单,直接按照1820的前期压力位置做空看跌回落就行。(第一博弈的是3连阳的回落,第二是博弈4小时的区间空,第三是博弈前期的压力位置压制),因此今天白盘先看1820上下的回落空单。

  原油:原油上破78-80的位置,形成上破的走势。阳K企稳,暂时已经不会下跌的了。因此,原油按照前期的第二个思路,选择卡点位,在前期高点的位置84.6上下的位置做空即可。(原油,前期我们是2个思路,第一是博弈右肩以及区间的共振压力,做了数个来回,在78-77上下的空单,跑了很多次下跌;第二是大阳线企稳破掉78,那么我们反手是卡点位置去做空看跌向下)

  白银:白银的支撑位置是21.5-22-22.5的位置,三个位置做多看涨。每一次的回落,都是机会,主要卡主21.5的支撑看涨回升。白银目前是企稳22.5的中轨道位置,短线上是23的压力位置。白银和黄金的走势还有一些不同。白银我们是按照回落低多处理。参考位置是22.5-22-21.5三个支撑位置上下的位置。

  非美货币:

  欧美:欧美昨日保持上行,前期我们在1.1250-1.13这里的区间位置,是一直强调逢低做多的思路。目前上冲这个区间,暂时不要追涨了。多单可以出,然后剩下的是等待回落之后继续在1.13-1.1250的区间去跟进即可。

  镑美;镑美我们不去追涨,选择的思路是顺势低多和卡点位置操作。昨日给的思路是卡点空。参考的是1.36和1.3680上下的位置。1.36的位置企稳,下面我们是按照1.3680的位置去沽空,这是卡点博弈空单。其余位置不做空单。顺势的低多位置是1.36的位置,日内的短线区间是按照1.36-1.3680的位置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