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 原油短线先扬后抑

2022-01-11 08:5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1月10日)守住1790整理回升收高,日线收成小阳线形成连阳反弹,上周五的低点1782未失守,使得短线回落空间延续不足,消息方面得益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和美元缩小了美联储鹰派转变后的涨幅。美指上行放缓。黄金走出一波下探式整理反弹收高,从日线结构来看,阴阳拉锯转换,此前连阴下探后快速转阳开始收复失地。近期已经陷入长时间的宽幅拉锯,并没有较明显的单边趋势,反复是近期的主格调,形成区间中的来回。黄金ETF持仓报告显示较上一交易日无变化。

  4小时守住此前的下探十字K线上方整理走反弹,昨日二次下探1790启稳回升,单阴下探后快速转阳收复失地,单人4小时K线结构来看,轻微启稳今日有望再去上扬摸高,而日线和周线布林道收口显示中期继续陷入宽幅拉锯震荡,操作上以超短线应对为主,多空不宜过分恋战。日内短线依托1790做防守先行回调短多。支撑在1798-1796.上方看1813-1823一带。美盘后再结合阻力适当反手。卡区间低多高空。



  原油昨日小阴星K线整理收盘,小幅延续回落后陷入震荡,空间走得不大,日K线较小陷入钝化。从结构上来看,短线还处于上升趋势中的震荡修正。短线不排除整理后再去摸高的走法,由于短期也是陷入宽幅震荡,短线多空延续性不强,形成来回震荡。

  4小时暂时维持在临界点74.10上方震荡运行,虽有回调,但目前还是处于上升浪形的回踩修正,多头临界点74.10未失,短线还会适当延续这种震荡上扬走法。结合日K线已经是第二个交易日小阴K线回调修正,在短线多头趋势不改变的前提下,今日很大可能会转阳再上升惯性的摸高,日内短线操作思路暂定先上涨后回调,短线看惯性的冲高后,周三周四再伴随适当回撤,形成一个冲高一个回踩的循环拉锯震荡。今日短线支撑在77.50-77.0附近。上方阻力81.30-82.30.

  1-11(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1798-1797附近先短多 防守1790目标1808-1813。

  {2}1813-1818间视形态反手短空。

  原油:{1}亚欧盘回撤77.50-77.30附近先尝试短多防守76.80目标79.50-80.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