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又玩过山车,今日1815又到砸锅卖铁做空时!

2022-01-11 08: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人的愤怒多半来源于无法控制别人,人的愉悦则来源于不受别人的控制。自由度的大小与愉悦度成正比,包括心灵自由、身体自由、财务自由!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冲高回落没有企稳96.3区域,说明压力明显,无疑加大调整时间周期,本周基本面不多,但是官员频繁讲话,可以预期鹰派明显,昨日又是出来一位提示3月开启加息,那个预测之神竟然预期2022年加息四次,所以当全球开启预期加息预期升温,随时讲话提供支持,基本面只要不爆冷,市场消化随时开启反弹上涨单日反转,所以美元始终坚持回落做多就会,美联储主席连任无疑货币政策延续,所以2022年开启加息周期,现在市场分歧时加息次数和规模。无论哪种后疫情时代美元强势继续做多主流。目前支撑上移95.3区域,89.5上行通道支撑94.6区域,也就是说后期不破94.6位置,随时又是开启震荡上行。美联储接近2万亿天量逆回购也是显示美元市场过剩泛滥市场没有太多投资品种,无疑加大缩债和投资预期国债收益率上涨倒逼美联储基准利率上调,所以2022年美联储加息肯定不止一次,所以中长期美元震荡上行,只有这样保持强势上行,后疫情时代才能掠夺全球财富,去看下2008年两房危机后美元走势,以及加息伎俩,你会发现如出一辙,所以熟悉节奏熟悉操作,继续回落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5.3--94.6 压力:97.2---98.3

  短线回落95.6到95.2区域择机多进场止损94.5目标暂时不带,如果意外94.6给你那么中线多进场持有三天再说。空单没有必要参与,毕竟美联储会议已经明确加息全员同意加息不但不会2023年,而且2022年有望2到3次,同时缩债2022年3月结束,中长期提供美元支撑上行,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回落做多美元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全天波动10美金,还上演来回过山车,尾盘1790企稳再次收复1800区域,熟悉的节奏又是,每次下跌尾盘拉升,给你最终都是上涨,突然培养习惯直接单日大跌,把你放山顶站岗目前盘面其实可以清楚看到,碎阳涨半天不如五分钟一根大阴,说明空依然控制盘面,全球央行开启加息周期,美联储2022年加息,缩表提上日程,那么黄金大宗商品就没有牛市,所以大格局趋势反弹做空这个是主流,无非你一定等反弹到关键压力参与,主力高位洗盘,利用大数据和量化交易有时候故意一部反弹到位,或者突然拉升扫了你再跌。所以认清趋势那么必须控制仓位找到进场节奏。现在看日线大区域1765到1835震荡,如果日线1877调整做一个日线头肩顶看,左肩1835区域,右肩上周也是基本完成1831区域,也就是说后期反弹不破1831到1835区域,任何反弹都是诱多,现在中间稍微关注1815到1820区域压力就好,日线基本反弹两到三天就是开启下跌,本次1829一路跌到1783企稳反弹,技术每次反弹50%位置,预期在1806就是反弹到位,但是我们不止一次强调,全球都是知道加息,那么主力如果洗盘,就是两种情况:第一不到你进场位置直接下跌或者到了所有人进场位置拉升10美金扫了你再跌,所以我们交易必须两手准备,那就是第一次遇到1808开始布局做空,在挂10美金破位点三倍空等待就好。我们一直强调,黄金已经失去2020年四大因素,那就是特不靠谱的关税,以及中东地缘政治,其次就是疫情恐慌和全球宽松预期,现在基本全球在后疫情时代结束需要合作恢复经济,疫苗出现缓解疫情恐慌,全球央行开启加息周期,那么就是说黄金宽松1450一路涨到2075基本完成多头使命,现在央行货币政策转型,最终哪里来到哪里去,2008年两房危机引起全球宽松恢复经济,黄金1050一路涨到1920伴随美联储加息,最终黄金震荡下跌7年又到1045这就是市场交易,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就如石油能跌倒负40一样,当一个交易品种失去资金追捧青睐,那就什么也不是,无非现在黄金双重属性,维持震荡下跌仅此而已,所以大格局方向你找到了,那么进退自如,退一万步讲,即使不是空头趋势,那么也没有多头大牛市,只要你坚持黄金后期相对做空操作,一定转到盆满钵满。交易一定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眼睛所看到的,和所有人都是一个方向的趋势,一定不是延续而是终结因为市场二八定律永恒。而且2022年交易更难操作,波动更大,如果你追涨杀跌,没有一个大格局周期趋势,也许两头挨煽。趋势不会因为一时波动而改变,无非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08----1820 支撑:1775----1760

  一切尽在掌握中熟悉节奏熟悉味道,今日开盘1801反弹1811到1816区域空布局1825损。目标1795到1780到1765到1750到1745到1720到1703,弱势反弹8美金也许1810到1813区域早盘就是空1822损,当然激进1808就是布局早盘没有问题,同时继续挂单1818.8三倍空1828损目标不带仓位6%起步,至于多单开盘价格回测30美金再说那就是1790下30美金到1760区域择机博弈反弹。具体盘面变化随时关注博文分析。

  TD黄金技术分析

  TD黄金破位前期378横盘整理,顶底转换目前TD压力下移375附近,当然中间今日或有反弹,也许未必到到378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72区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75损,至于做多开盘360附近都是可以参与博弈反弹。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3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3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连续下跌有反弹需求,那就是激进4500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75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4850损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说过日线大型头肩顶,那么缺口66.5已经回补,就不会有大行情,继续构造右肩。基本右肩继续77区域,目前连续涨以后不宜追高,如果今日继续上涨那么可以中线布局做空开启,最近石油上涨更多欧洲能源危机和伊朗核协议依然没有进展导致,前期85中线空目标62基本实现,也一直提示65区域开启做多博弈右肩77到83区域,既然马上到位,那么就是多头全部出局,反手逐步80.2给你分批做空布局即可,持有2到3天再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80--81.8 支撑:72.5---66.8

  反弹79到79.5区域附近继续砸锅卖铁的空80.3损目标暂时博弈二次探底62到60区域,当然现在连续下跌不宜追空前期中线目标62已经到达,那么现在66.5附近可以分批博弈反弹做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纳斯达克果然周五大跌,说明加速下跌行情开始,前期强调纳斯达克最后疯狂诱多开启日线双顶模式调整,预期近期在出现连续闪崩模式。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3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6800阶段顶部区域都是开启大跌,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加息提前对股指最大利空,当然中间或有反弹但是不改下跌趋势,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开盘价格上涨150点做空就好,比如开盘15620那就是16850遇到空目标不带即可,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切记中线空开始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