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生命线分界,切换区间 01.10

2022-01-10 22: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生命线分界,切换区间 01.10

  上周的黄金走势还是一波三折,上下高低点都破了,尾盘还是偏向于震荡,没有走出延续的行情。

  围绕12月份的行情再到1月份的行情,黄金都是围绕四小时生命线作为分解,上下来回区间的切换,承压生命线的下方,空头掌握主导权,然后价格进一步承压寻找下轨的支撑以及前期的低点位置,站上生命线的上方,则多头掌握主导权,价格进一步寻找上轨的压力以及前期的高点位置。

  整体上,可以看到价格来回扫荡的跑。

  在上周一的黄金文章分析中,我们给出了头肩顶的的形态分析,颈线的位置在非农承压跌破,然后价格又反弹向上寻找生命线的位置,在今日的早盘《黄金9点钟》的分析中重点提及生命线的位置,以此作为分界,继续压制,则看行情保持向下的动作,下轨关注1780区域,形态能够开口,则后续的行情将延续下跌。

  



  美盘前价格承压1802.2区域短线下跌10美元,价格承压在生命线区域有效,那么接下来美盘时段,能够延续承压的动作,防守起跌点,价格将有望继续回落下探,反之则继续围绕四小时的上下轨区间1780-1826进行来回扫荡了。

  参考这个思路,在美盘前黄金给出1794的空单,现在空单已经进场,继续持有即可,防守上方的压力,看跌寻找下轨的区域。

  黄金持有1794区域的空单,止损1801,目标1785,17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