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797空,原油如期上涨80

2022-01-07 09: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7黄金日内1797空,原油如期上涨80

  昨日博文公开1812位置做空,白盘价格最高上测1811.4附近,基本是日内最高点。欧盘持续下挫,在1794位置走了一波大反弹,日内布局的是在1800位置的多单,在低位加仓的也是给到获利出场的机会,点位不是非常好,做多还是有惊无险存在一定利润空间。趋势发展需要过程,美盘之前最高拉升1807位置。最终美盘发力,蹦破1790的支撑,这对多头来说已经结束,后面滚动空。1小时图大结构M头形成了,今日回抽空的思路!

  短线价格交投1792附近,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1797,欧盘前后在此区域会存在有效压制。1小时图上升趋势线跌破,一般这种情况回抽就是空,我们从1767一直多到1830,周三公开1830空,昨日公开1800-1812交易机会,多头目前看来是节节败退。空、周二的起涨拉升1830的位置已经跌破,并最低见到1790之下,今日回抽1797直接空!

  



  #日内策略:1797直接空,止损1802,目标1787-1777!

  原油如期上涨80,今日找机会接多

  原油在上周解盘的时候,当时价格在75之上,重点强调周初看弱先空到74,然后接多看80及82,只要看了思路的,做单拿捏方向是一清二楚的,都是走势没有走出之前的公开的方向,跟上相信就是吃肉!多头在周四是迎来本周最大的单日涨幅,昨日博文公开76.8直接拉升80上方,存在30美金以上的利润空间,现在趋势明了,回落接多为主!

  短线价格交投79.5附近,今日关注昨日高点的强势回踩78.5附近,在此区域接多。周尾原油在高位尽量不要去追,回落了之后短多,谨防回吐涨势!

  #日内策略:78.5多,止损77.6,目标79.5-80.5!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