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破下轨短线空 原油

2022-01-07 09: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大阴线延续下跌收低,打破了此前的区间低点。最低至1785.80.同时收盘在低位,日线收成一根大阴K线。在非农之前走出一波放量下跌收低。受累于美债收益率上扬,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月以来最高。此前美联储暗示加快加息。美元持稳震荡,黄金受挫下行。日线形成双连阴下行破低,打破了近期的窄幅震荡区间,技术结构上震荡略微偏空,今日还有重磅数据非农报告登场。数据显示市场预测值44.70万,前值21万。黄金ETF持仓报告显示较上一交易日减持1.16吨,目前总持仓978.83吨。白银ETF持仓较上一交易日无变化。

  从日线结构来看,昨日开盘即是日内高点,一路阴跌向下,盘中虽有反弹至1807形成二次受阻,此位一是今日的空头临界点,此位之下继续看空,而日K线大阴线饱满,今日还将继续看延续走低,同时破了1795-1798此前的低点,此位顶底转换由支撑转阻力。4小时跌破上升趋势线收在趋势线之下,弱势形成连阴下行。且顶开布林道下轨,中轨是防守点。今日操作亚欧盘先行反弹顺势看空。先看一小波惯性摔低后再横向整理至美盘,等待非农数据报告。阻力空点1795-1798间。



  原油昨日放量走高收高,经过周初的整理蓄势,昨日形成破位放量,重新收复并站稳前一日高点,并刷新近期新高位至80.20,最低76.78启稳,波动基数大,虽K线实体看似不大,日线仍收成一根中阳线。日线处于震荡式整理蓄势台阶上扬走高。回撤空间相对小,以时间换空间整理修正。消息方面:因从OPEC+联盟到北美所面临的供应约束抵消了疫情影响需求的担忧。 

  4小时依托布林道中轨形成支撑走出一波浪形放量,而此前的修正低点74.10多头防守点,也可当作是二浪上涨的起浪点。上周启稳后本周一直维稳在74.10上方整理走遍,短线继续在扩散上涨空间,破突破口转换成今日的短线支撑,从结构上来看,短线还有上扬势头,但经过放量后,上行稍有放缓,短线伴随迂回式震荡回踩再蓄势向上的走法,操作上回调看多,冲高后不追高。今日支撑78.0-77.80回踩确认多。

  1-7(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亚欧盘反弹见1795-1798分别空 防守1805目标1780落袋一半破位再下看1772-1770.

  原油:{1}日内短线暂定先上扬后回踩的震荡修正,操作上临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