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汇得手:黄金日线收阴  1796日内多空分水  

2022-01-07 09: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关注96.4-96区间,不知非农数据是否打破震荡。

  黄金昨天收大阴,正常走势今天还有一跌,但是也要防止行情像周初一样二次下探没新低拉升。

  日线阻力1810附近触及做空,昨天下跌反弹的高点在1807也是很关键的阻力位。

  晚间反弹的高点在1796附近,也可以理解为今天的多空分水。

  下方支撑除了昨天低点1786,月线支撑在1782附近,

  也是这波618的位置,一般都会有一波,除非极端行情。

  日线昨天实体有个支撑在1778,也要防止1782虚破再拉升。

  操作建议:接近1807空,下方接近1786或1782多,晚间非农倾向震荡,

  探底回升或冲高回落,根据欧盘走势,再给非农建议。昨天震荡下跌,所以利润不大。

  



  原油昨天比较强势,突破昨天大阴线的起跌点78.2,最高涨至80.2附近,日线收阳。

  看日线今天继续看涨,支撑77.2触及做多,这种行情给不到。

  看1小时,回落78.8可以多,不过晚间回落的低点在79附近,也就是行情走强会在79上方运行。

  上方目标先看80.6破位看81.6-82.2附近,也不排除再去前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