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如期上涨1830,一直多到1860

2022-01-01 14:1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1黄金如期上涨1830,一直多到1860

  新年快乐!在近十几个交易日当中,行情没有走出来之前,我们就是提前公开看涨1800突破,1810到达,本周博1815突破,第一阶段上涨1830。全部是纷纷抵达,本周是没有交易空单的,空开的思路,相信你就是赚钱的,从1767利率决议公布之前,一直多一直获胜,因为我们一直坚定一个交易信念,只要方向是对的,结果不会太差!所有的交易都是顺势的基础上去执行,当下行情就是考验我们盈利的标准,太远了不实用。行情天天有,忘记过去烦恼,收拾好心情,下周尽心尽力!!周五也是布局1815多单,价格大涨1830,下周继续去做多位置,首先参考1822!

  原油公开73回踩做多思路,本周走出接近50美金的上涨空间,下周继续在73.9的位置去进行一个低多布局。原油当前走的是一个循环上涨,周初尽量走到价格走低,趁机买入,下周存在挑战78-80的可能。下周可以去在上周高点74范围考虑多!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