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下周黄金走势预测:黄金大涨后有望再涨近20美元?警惕这一看跌信号

2022-01-01 08:54: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周五(12月31日)撰文指出,周四年底的资金流动对黄金买家有利,推动黄金价格大幅反弹并触及1817美元的两日新高。投资者对当日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只是略有关注,因为年底的人气引领了市场情绪,并给金价注入了波动。在没有任何影响市场的消息的情况下,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至四周高点后的获利回吐,成为金价反弹背后的关键催化剂。美股指数收跌,奥密克戎变种全球感染病例增多,以及美元回落,亦扶助金价再度上扬。

  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金价正在前一日反弹的基础上继续攀升,并突破了1830美元关口。市场情绪依然谨慎,支撑了美元。然而,在近期收益率走弱之际,看涨黄金的投资者并未受到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在2021年底突破关键的1.50%,这可能会对无收益黄金发出看跌信号。与此同时,华尔街在新年前夕的情绪在2021年金价年底前发挥关键作用。

  黄金技术展望

    (黄金日线图,来源:FXStreet)

  从金价日线图上可以观察到,周四确认的看涨交叉将帮助金价延续向1825美元的升势,一旦上行趋势线阻力位和接近1820美元的月度高位汇合,金价就将继续上扬。

  21日移动均线(DMA)突破100日移动均线,使得日线收盘价高于100日移动均线。

  1830个数字将是黄金多头的下一个关注目标。若金价坚稳突破这一水平,金价可能会出现新的上行趋势,并向11月22日高点1849美元逼近。

  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已持平,但仍远高于中线,保持看涨潜力不变。

  任何回调都可能受到50日上行移动均线切入位1804美元的限制,如低于该水平,多头可能会在1800美元大关处找到一些安慰。

  如果下行回调步伐加快,黄金或将跌向200日移动均线支撑位1798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