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1815/1814隔夜空早间1804获利!

2021-12-29 0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周一一空一多,实现获利,周二一多一空依旧实现获利,行情走势多空轮转,那么抓住关键的转折点,在短期内均可实现盈利,那么按照这样的走势预期,周二冲高回落,短期下方测试1802附近支撑,上行短期遇阻回落,那么后市是否有二次走高的预期,日内成为关键。日线收线倒锤子线,涨幅上行遇阻,短期回落若不能有效延续,后市企稳依旧有上冲的预期。

  布局依旧如此,涨势滞涨那么就寻找机会短空,而趋势性偏向涨幅的同时,回踩支撑位不能有效持续下行,那么低位就埋伏多单看反弹,延续性行情不会做过多的停留,但是一旦出现反向运行就会形成延续,昨日冲高之后未能形成二次走高,临近收尾那么逾期者行情很大程度继续走回落,所以尾盘时段给出高位的空单看延续性收尾,早间实现获利与1804一线,一次获利11美金空间!

  



  周二布局回顾,其实从早间我们就预期会有涨幅延续,周一的一空一多实现获利那么周二我们还是按照获利的方式进行延续性布局,依旧主张先空后多,只是早间的回撤幅度较小,回撤一次之后就在未下探,而是直接走高上行。而后欧盘形成走高,我们果断跟进多单实现上行获利跟随,随后多单获利离场于1817一线,迟迟不见延续性走高,尾盘1814/1815下探影线之后给出空单延续性思路布局,持仓过夜至今日早间开盘实现获利,在23点半之后行情逐次有回撤动作,价格在1809一线,那么很大的程度上实现获利持仓,故而我们针对性持仓过夜博更大的下行空间。

  行情回顾:日线收线阴线锤子线,短期上行遇阻回落,在预期范围内再次走高之后回落,和前期参考的压制点还是有偏差的,短期回落,周三日内关注延续性以及下方支撑情况。周二现货黄金亚盘、欧盘持续走高,美盘最高触及1820关口,随后大幅下行,最终收跌0.26%,报1806.28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同样冲高回落,收跌0.07%,报23.0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美盘时段大幅拉升,最高逼近96.3,截至收盘,涨幅回落至0.087%,报96.18;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1.455%后回升,目前在1.48%附近。日线冲高回落,防范的是延续性下行调整,调整之后继而继续走高的预期。

  


  上一交易日,黄金呈现冲高回落,我们布局先空回落之后,反弹跟多,多单上行至高点未能形成延续,及时获利与1817一线离场,后市影线下探只1811一线,反抽至1815未果,给出尾盘高位空单布局,隔夜时间点较晚持仓过夜,后市下行做获利持仓至早间周三开盘,1804一线获利,后市短期强调关注1798/1802附近的支撑情况!

  短期行情冲高回落,结构上以关注回撤后的延续性,短期前期回撤的低点在1802/1798一线,若触及低点止步依旧有上行反弹的空间,但是从日线结构上看,反弹上行阴线收线之后调整,预期这短期连阴的可能,不能实现大跌,但是回出现和前期类似的日线三阴调整收线的走势,所以短期防止阴线连续性收线的可能,日内关注下跌的延续性,其次抗跌在做临盘跟随低位多单埋伏。而日内具体布局依旧是隔夜的高位空单,获利减仓出一部分,留一部分持仓,因为当下对我们的持仓有利。

  亏损的时候抗单,而短期获利了,为什么不选择拿一下,既然高点1815/14的空单短期实现获利,而走势对持仓有利,我们带保本损或者下移止损至不亏损的情况下,选择减仓后拿余单博更大的下行空间是相对可靠的。一定在获利的同时,保持利润最大化来做,这样就可以保证止损的时候亏小钱盈利的时候赚大钱,那么长期下来就保持稳定获利。

  结构上,目前周三,一般周三会实现变盘,而周一周二的涨幅之后,周二晚间尾盘就形成了高位回落,周三首先关注下行的延续性,其次是低位的支撑情况,我们操作上以持有高位的空单暂拿来做应对,跌幅延续,那么高位的空持续扩大收益,低位支撑抗跌,我们在出高位空,低位埋伏多单继而继续看反弹,一举两得!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隔夜1815/14空获利减仓后余单继续持有博更大空头延续,若不延续在做临盘出局对待!指数★★★★;安全指数★★★★

  2、低位关注1802/1798附近的支撑,抗跌在做多单参与布局,1798多,破1792损,目标1812/17!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12,1817, 1822

  支撑点:1798,1795,1787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