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冲高回落不杀跌,继续关注11T

2021-12-29 09:3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12月15日的微博提到红绿黄走势复制,1750关口要布局做多,之后黄金一路上涨在12月17日录得高点1814美元,当日我们建议在1812一线做了一次空头处理。上周周评文章的观点是固守1780美元继续看涨黄金,之后黄金一路上行,昨天盘中一度突破了1814美元。但是,很快冲高回落,后面的话继续关注11T的平衡时间。

  



  现在是复制红绿黄走势,上一次1750关口起来11T上涨抵达1834美元,这次1750关口起来今天是第10个交易日(如果周五不算的话,就是第9个交易日,倾向于计算在内),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下跌触底反弹之后,前两次都是涨到11T然后不同程度的回落,按照复制走势,这次也有望抵达11T。

  但是,就犹如我这两个月文章反复强调的,行情就是大震荡走势,原因很简单啊,一方面美国通胀几十年高位了,另一方面又是加息的预期,这两个消息就很拧巴,加上缩减预期从开始到执行,速度也太快,想想伯南克时代的速度,这次速度太快了,而且现在还有疫情的不确定因素,行情很难极致单边的,行情要一波一波的做,不要动辄就当极致的单边行情处理,否则会很难受。你看见连续上涨了你也追涨他就回头,你看见大跌了你一杀跌她就掉头,特别对那些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跟不上的,最容易受伤了。

  如果你真看好行情要持仓怎么办,两头做,比如上面截图的案例,1786-1788做多,拉升之后减仓,遇阻则锁仓,感觉支撑近了则出空留多,一次1810空,一次1820空对多单锁仓,利润20多美金了,多头持仓基本上一点风险没有了。

  现在我们倾向于上涨到11T,倾向于还是低多,固守本周低点先看上涨,如果失败那么继续考虑周评备选路径,1790平台继续做多。由于时间上指向11T,不建议在下跌过程中去杀跌,低多为主,冲高了才能空,如果后续行情冲过1820美元,还是要找高位空,比如1830附近,1834风控。临近了再进一步跟进或修正!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