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日K有望破高,非美齐发力,原油再震荡

2021-12-23 11:18: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黄金隔夜震荡回升,逐步走高,再一次站上1800的位置。这个走势出来,基本上可以去判断,日K级别的黄金有望继续走高。从盘面上看,指标回踩金叉向上,暗示多头动能和空间都还有释放空间。

  日内交易可以以日K的金叉和空间来处理。压力位置是1830一线,前期高点是上周五1815的压力位置;下方的支撑位是1795-1790的位置。因此,今天的区间可以厘定在1795-1815的区间,区间中选择逢低做多。参考位置就是1800上下,激进的可以选择1805上下的位置,先看二次冲顶;冲顶破位向上,则是选择继续看涨到1820-1830的压力位置。

  非美货币:

  欧美:欧美的思路是低多的思路,这是一直不变的,可以看到前期,我们分析的位置是1.1250的位置做多,1.12的位置做多,下面1.12-1.0的区间继续分批布局,做中期波段看涨回升1.14-1.15-1.16这些位置。

  第一:欧元兑美元的比例不会很低。跌破1.0的位置,说明世界经济乱套了。秩序乱了。所以,我们不去博弈这种事情;第二:欧美前期在1.20-1.21的位置,我们持续看跌到1.12的位置,下跌800基点上下,按照规律,需要回升300-500基点,这也是按照市场的涨跌规律来处理。用大范围的波动规律来处理。

  因此,欧美都是做多,他的下跌空间有限,他的下跌价值空间有限,他的下跌波动空间有限。因此,越跌越多,这是没什么好说的。随着隔夜拉升1.1350附近,价格也飙升了150基点上下。今天日内可以按照1.13的位置去做多看涨。

  镑美:镑美的走势也是比较给力。在1.32上下持续布局多,昨天拉升150多个基点。今天我们则是按照1.33上下的位置布局多单,看涨回升向上持续。以回调入场多单为主。

  原油:原油目前不会大跌,因为在70-73的区间震荡之后,原油走了二次下探。二次探底在65上下的位置得到支撑,并且回升涨破70的缺口位置,所以,基本暂时会跌。会走高位的震荡和整理。

  其次,要注意的就是原油的结构性质,原油的结构,可以再77上下博弈右肩。博弈一次回落;其余位置不太建议放空博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