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小时线双底反弹日内有望延续涨幅!

2021-12-23 09:51: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震荡续跌,认为行情在短时间内转势了,前期的冲高,短期的回落有望再次延续性下探,结构昨日的尾盘阶段收线直接收大阳,周三变盘交易日,直接上行走高。同时破位前期的高点1800一线,日内有望延续扩大涨幅,再次触摸1814一线的可能。从盘面的走势结构上来看,短期上周五收尾的阴线下探,其次是周一周二的延续性下行,都是为了后市二次更有利的反弹走高。而昨日连续性触及1788/86一线未果,就开始逐一酝酿后市的反抽,而我们未能及时跟随行情的节奏变化相对是被动的。

  盘面一些列信号都足以说明,短期的上扬1814一线,回踩没有深度的回撤,都不能改变短期上行的预期趋势走势,所以在回撤止步的同时伴随的是略大幅度的攀升,此次二次反抽有望继续走高,所以一周的行情还是前期讲的,周一周二一个节奏,那么到了周三就开始变盘,变盘之后延续性波动。其次本周交易日周一周二的规律较为明显,虽然延续跌幅,但是在跌幅前都伴随反弹,反弹之后继而下跌,所以短期结构我们依旧偏向于回踩之后跟多。

  



  周三我们延续了周初的走势预期,而未能预期到短期行情发生转变,而昨日晚间1788一线触及止跌是有较为明显的止跌信号,但是在当时的环境下确定性还有所疑虑,但是尾盘的攀升彻底打破了短期的瓶颈,近期连续交易日震荡走弱,那么方向性不是很明确的同时依旧有反弹风险,而此次打破瓶颈那么后市意味着继而继续走高的预期。

  行情回顾,日线收几乎饱和阳线,那么在三阴之后收饱和阳线,说明短期阴线作为调整周期的调整走势结束,后市有望延续涨幅继续扩大收阳的预期。周三现货黄金欧盘时段开启上行,美盘站上1800美元大关,最高触及1805美元,收涨0.85%,报1803.64美元/盎司;现货白银走势与黄金接近,收涨1.43%,报22.8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大幅下跌,在96关口有一定支撑,收跌0.355%,报96.11;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小幅下滑至1.45%附近。日线收阳之后有待延续性,若出现回撤,跌幅下行至1795之下那么还是一个震荡整理的过程。

  


  上一交易日,我们陷入了行情震荡的死胡同,连续的下探走弱,意味着行情会持续性的下探,那么预期是形成破位后放量下行,为主的还是想跟随行情节奏博延续,很多布局均已看好行情的延续性而参与,但是往往这个阶段,不如人愿行情在下跌之后有下跌预期却未曾有实质性表现,后市还是止步也跌幅反弹上行走高。

  行情结构方面,从前期的反弹上扬走高之后,行情开始回落,回落之后形成延续,而前期的震荡区域在1795/93附近的高点,行情回踩也是触及并破位了,所以我们考虑进入循环震荡环节,但是在触及低位之后反弹上行,那么还是前期我们考虑的,回踩只是为了二次更好的反弹上行,所以短期结构回踩转换上行空间,依旧保持多头的余力继续上行。

  日内方面还是考虑以周三反弹走高之后跟随行情节奏为主,短期内布局均已短线方式参与的话,相对行情的节奏跟随很重要,而不是守趋势,需要周期来定义,短期以节奏就是行情涨的时候跟涨跌的时候跟跌,而守趋势的话,短期在弱势的大环境下相对考验更多的是耐心,涨跌不均衡,同时对持仓的浮盈有所起伏会影响到心态,故而短期中长线的周期拉长就不建议参与,而后市有较好的长线机会,会提示参与。

  日内具体参考思路:

  1、前期单边上扬至1814一线,形成回落,那么回撤是为了更好的二次反抽。

  2、高位回落续跌连续两个交易日,强势结构单边的情况下回撤日一般不会超过3到4个交易日。

  3、昨日低位1786/以及晚间二次回落1788止步具有明显的抗跌走势,只是我们发觉的较晚同时持仓有没有出局的空未能做出临盘调整。

  4、近期反弹高点在1800影线,实体在1798一线,昨日直接突破,日内有望延续涨幅。

  5、一周周一周二延续波动,周三变盘,周四周五顺延波动。

  6、以回踩跟多,点位近期的高点为参考点1800/1798实体部分。

  7、前面交易日续跌也是反弹之后再跌,而短期延续涨幅不妨也会出现回踩之后继而涨幅,所以耐心等待入场机会。

  8、午后欧盘阶段,盘面价格依旧处在1800上方,可临盘跟多继而继续看走高。

  9、不回踩午后可直接跟多继续看上行触摸1814一线!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98多,破1792损,目标1809/14!破位持有!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09,1817, 1822

  支撑点:1790,1786,1779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