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仍有望回撤,原油反弹空!

2021-12-21 09:3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昨日最大的瓜莫过于薇亚,偷税漏税被罚了13亿多,其实有三个信息:

  1,如果放在前几年,又这一类个人收入的并不在少数,但多数都没有交过什么税。

  2,一年多的时间,偷税就多达6亿多,这还不算正常交税的部分,即便是按照45%最高征收,也就是说2019-2020,薇亚起码也赚了小20亿,这真比全国上市5000家公司里面75%的企业赚的多,直播带货是一个新的行业,但暴利到这种程度,就有点过头了,剩下的几个头部主播,辛巴,老罗,李子柒,李佳奇,难道比这个少,好在于月底下补交即可,可谓敲山震虎。

  3,税收的监管越来越严格,以后不仅仅是工资税了,而更多会牵扯到企业和个税,如何合理合规的交税避税,也将成为较热门的职业。会计的春天要来了。

  早安,屏幕前的你,转眼又是冬至吃饺子的日子,小时候说冬至吃了饺子就不会冻坏耳朵,我想现在不吃也不会冻坏了。而为了不冻手冻脚,父母也是想了许多办法,但还是每年冻的红肿,天热开始烂皮奇痒,以前河里都会冻起冰桥,现在连冰都少了。气候的转暖,真的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改变,你有觉得吗?

  黄金方面,昨日如期下跌,这足以证明行情是震荡,强势修正单阴,后面吞噬性越强,趋势越强,而当前的黄金,周线方面完全不具备。

  所以在昨日中强调,本周非常关键,主要是在周线方面,4连阴后首次出阳,这种形态,很可能不连续走阳,反而转阴,就成了前面空头的反弹修正。

  很多时候的操作,时间和力度都很重要:

  拿昨日来说,讲下时间和力度。

  1,力度,由于周五阴跌回撤,周一早间反弹修正,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和十字K续跌的位置在1803一线,这是一个典型的弱势进场位,通常判断行情是否下跌和上升,有几个理由,一个是反弹的力度,反弹幅度越大,跌的概率越小。另外一个是支撑的位置,破位的越早,跌的概率越大。

  2,这就是时间,通常,欧盘破日内低点,美盘就容易回撤,欧盘如果是强势,那么就容易在美盘反弹。昨日典型的欧盘破了前一日低点,小时线呈现连阴单阳,而且在6-8点反弹,那么美盘走回撤的概率就加大,也是前一日的延续调整。

  不管什么,只要是欧盘压制在早间高点回撤,那么分水岭就是早间高点,晚间就是以这个点做分水岭来判断涨跌的。也的空单撤离的关键。

  另外,在强调一个时间点:美盘延续下跌到12点,通常就不要期待凌晨上升。

  一方面,凌晨后接近美盘收盘,市场的波动性减小。

  另外一方面,美盘的持续下跌后,基本没有反弹的动能,凌晨逆转的概率就很小了。

  



  而今日方面来说,日线还恐延续回撤。

  1,凌晨延续下跌,且破了美盘低点。几乎无反抽收盘,这种形态虽然看起来跌的慢,但却无反抽,而且反弹后会被慢慢的蚕食,整个过程还是偏弱。

  2,4小时连阴无反抽,单阳格局,而且很容易掉进前两日上升的陷阱中。按照节奏来说,今日恐继续回撤。

  3,时间点欧盘依然很重要,日内只要破了昨日低点1788一线,小时线呈现连阴,那么美盘还是看回撤。

  而对于做空的位置,由于凌晨是连跌,续跌口在1795-6一线,按照周一的节奏,触及的概率不大。而且这个位置有点偏高了。

  那么另外一个参考点,就是382位置,上方阻力位1794一线。

  短线操作有两个注意点:

  1,日内反抽1795-96附近可空,损1800,目标1784-5一线。

  2,价格破位1788,反抽1790一线空,损96,看1783-4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走了弱势续跌,但奈何凌晨反弹,探底回升。

  记住一个原则,弱势回补下影线,所以,当前的节奏,还是回补下影线为主。

  而价格突破昨日美盘反弹的高点,就需要注意缺口位置,作为反抽空的关键。

  阻力位69.55一线,强阻力70一线,都是空位,短期反抽,依然是空,或者日内压制无反抽,美盘空,重点关注美盘,毕竟多数原油的下跌,都是来自于美盘,日内震荡概率较大,目标看68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