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修正走回撤,原油弱势空!

2021-12-20 10:53:2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新能源汽车明年之后,绝对进入红海大乱斗,周末蔚来发布了ET5,更科技,更低价,而关键在于更短时间的交付,不在是PPT造车,看来企业也知道,明年是生死存亡的一年,如何快速的抢占客户,保持高增长,才能看到未来。

  虽然说乘用车数量在成倍的增加,关键还是基数太低出现的一个误差而已,当市场量起来,增长自然就放缓,现在除了特斯拉和比亚迪,别说单月上万,就是季度上万的新能源车,也不超过十家,几百辆的甚多,而准备上市的车企更多。明年一股脑的全部上来,就到了别管白猫黑猫,抓老鼠看本领的时候了。

  回想下,任何一个行业,都是从初始到爆发,到巅峰,到生死存亡,到合理发展。而现在新能源,显然在野蛮生长期,像极了2020年的生猪市场,当然,市场不会暴跌,暴跌的只能是企业。

  早安,屏幕前的你,愿一切安好吧!

  黄金方面,又到了生死存亡的一周。

  或许有点夸张,但对于当前的走势来看,趋势依然没有确立。

  周线经历了4阴下跌,上周借助美联储议息会议强势反弹,再度站上1800一线收盘,日线走了强力反弹,但是从周线方面来看,只是一个探底的小阳形态,这就需要注意一个节奏:

  前期4阴后小阳,价格并没有吞噬前期开跌口,还是压制,弱势中的修正,很可能是单阳局面,随后转阴继续回撤,而改变这个格局的方式,就是连阳。

  所以,当周线在转折形态中时,出阳并不是说一次转向,很可能也只是下跌修正,后面再度转阴,还是弱势。

  这就是所说的趋势修正,也是当前形态没走出来的原因。

  而日线方面,周五冲高回落,价格测试前期高点一线,也没有突破100日均线,从上周三开始,价格几乎都是慢涨无回撤,但在周五行情中,一方面6-8点上升,美盘冲高回落的概率大,特别是10点后,价格二次回撤,就奠定了修正。

  当前来说,日线更多还是延续修正,但修正的空间不大。

  分水岭原则,参考周五低点,今日关键分水岭。

  早间小幅反弹,价格刚好在周五续跌位1802-03一线,这还是一个小空位。

  一方面,在这种形态中,如果日内到美盘初期不跌,就很难回落,而且反抽的幅度不会太大,

  下方回撤的空间也不是很大。

  



  而今日方面来说,支撑位1790-1一线,不仅仅是前期的高低点转换,也是这波上升回撤的382位置。

  而对于阻力位,还是1802-3一线,做空损09,目标看1791-2一线。

  原油方面,还是在经历连续压制后回撤,走了二次续跌。

  这需要注意,行情虽然是弱势,但却不经常在欧盘弱,而是在美盘走下跌。

  早间回撤,属于周五行情是续跌。按照整体走势来说,今日关注69.55-65一线,触及还可以空,损70.2,目标68.20-3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