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反复整理,日内还是偏空!

2021-12-14 11: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元宇宙这两日又成了最靓的仔,满屏都是元宇宙概念,资本进入的速度,远远超过市场的热度,对于赛道的抢占还是先手为快,这是资本一贯的嗅觉。

  特别是在高成长和高技术赛道,谁能先拔得头筹,就能顺利的长大,例如2014年后的纯电汽车行业,也就蔚理小三家先行抢占了赛道,而挺过了最严寒的2019,来到了最火热的2021,而到了现在这个阶段,恒大,小米,苹果,百度,华为,360,网易,滴滴等等都杀进来的时候,2024年将是汽车大战之年,往后谁能活下去,就不一定了,这个赛道就充满了不确定性,市场想要融到钱就很难了,而现在能做下去,还是拼现在各自的家底。

  当然,对于低门槛行业来说,先行入手,并不一定就占有市场,发展了七八年的共享单车,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一直烧钱,一直抢占市场,但还是很容易被新资本挤进来,主要的原因,还是技术壁垒太低,所以,这个就没有先机之说,后来居上也是一件容易是事。

  所以对于元宇宙来说,先赚概念的钱,然后转落地投资,最后演变成什么样,现在并没有一个定数,但却是一个方向。

  早安,屏幕前的你,都说只赚自己认知内的钱,但却忽略了,活着就一直在拓展认知,或许今日我们排斥元宇宙,认为只是一个骗局,但或许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崇拜元宇宙呢,发生和概念,都在一瞬间,今日的倔强,不代表以后的不认可,生活是,交易也是,一切皆是!

  黄金方面,昨日的波动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小!

  这种小区间的震荡,在疫情之后的两年里,并不常见,而这一震荡,就震荡了七八个交易日,价格压制在小区间,日线阴阳互换,来回震荡。

  震荡种,就没有什么技术点可讲,如果强调,就强调两点:

  1,区间的高低点。

  2,连续性没有,切忌不能追单,同时要注意卡时间和卡位置,不能太激进,激进了基本就是尴尬的位置,多空都没空间,但多空都没错。

  而对于今日来说,日线昨日连阳,但还是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方,需要注意的一个现象:日内容易回落,美盘容易上升。

  而通常在横盘震荡行情中,价格有空间,就莫等破位后入局,那样就没有空间了。

  下跌止跌的信号,一定是强有力的突破。

  而高点无法突破,还是偏弱修正。

  



  今日的行情,要么继续观望,要么就在日内入局。

  上方阻力位1788一线,可以围绕1788一线空,损94,目标1778-80一线。

  另外,做多的位置,也在1778附近,周五凌晨低点。其他位置不考虑。

  原油,这强调两个技术点:

  1,下跌趋势一定要找双顶,不能找双底。例如前面的73一线是前期开跌口,就是双顶阻力。而支撑位70就不能看双底,到位容易破。

  2,早间走了续跌,那么分水岭就是早间高点。而午后能否继续跌,是判断弱势的关键。

  那么原油方面来说,早间刺破昨日凌晨低点,午后小幅反抽空。

  关注71.10-20一线空,损71.75,目标70下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