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延续,原油仍是主空!

2021-12-10 09: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周一央行才刚刚降准了0.5%,释放了1.2万亿的长期流动资金,而周四,突然提高了2%的外汇存款准备金。这就意味着收紧了外汇流动率,一方面是防止热钱大量流入国内,引起货币过量,特别是A股,北上资金持续买入,全球市场,依然增量最看好的还是A股,另外,也是调节当前汇率的手段,防止汇率出现较大波动。

  而这一松一紧,加上前日下发的家电下乡,进一步扩大内需,依然是保持经济高速增长的动力,而对于出口来说,全球通胀,货币稳定较差,航运高企,适当的降温,也是防止突然冷却后对产业链的冲击,产能过剩。

  早安,屏幕前的你,一杯枸杞茶,暴露的年龄的问题,而之前憨憨的冲泡,现在也研究冲泡的方式,其实,每天都在改变,每天都在学习,而不是自己认为的方式就是正确的。交易也是如此,不断的磨合,不断的改进。但有一点,勿去评价别人,勿去纠正别人,这条路只能分享给懂的人,不然就是一个笑话。

  黄金方面,昨日虽然延续下跌,也达到了我们的预期,但还是延续性不够,主要是美盘前下跌,美盘没了动作。

  同时,按照周初我们给出的区间和分水岭来说,几乎都没有触及,价格在小区间内反复运行,还是没有走出势。

  而参考周一到周四的节奏:

  1,震荡依然是当前的关键走势,延续性不够。

  2,日内变动不大,欧盘高点,美盘回撤。

  3,美盘容易探底回升。

  按照这几点来说,今日还是看震荡回撤形态。

  



  而在昨日形态中,价格虽然破了前一日低点,但没有破本周低点,同时没有延续,以双底的形态运行。

  而参考续跌而言,做空的位置在凌晨的高点,或者前面的续跌口。

  弱势中382位置,但震荡通常是618.

  所以,今日关键阻力位1881附近,强阻力1883附近,昨日美盘二次开跌口。

  日内依然是1781-2一线空,损87,目标1773-4一线。时间点还是卡欧盘。

  但分水岭在1783,如果欧盘上去,那么美盘调仓。

  对于做多来说,就看欧盘的表现,美盘在考虑。

  同时,震荡行情中,也没有太多的技巧,就看耐心。

  原油方面,昨日三顶回撤。这就是弱势的双顶和三顶原则,都容易成功。

  看起来很强势,其实是虚强。

  而重点依然是昨日凌晨下跌,日线大阴。

  如果继续恢复弱势,那么今日还要看续跌。加上凌晨下跌的走势,第二日80%会走延续。

  而在弱势行情宜中,要给是前期开跌口,一个是欧盘时间点。

  顶底转换位置在71一线,强阻力71.30.

  短线围绕71.20-30空,损72,目标69.60-80一线。

  特别是到了欧盘时间点,价格还是反抽无力,也需要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