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沈皓南:贵金属提前休市,后续关注1796-78破位

2021-11-25 22: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沈皓南

  一、现货黄金

  今天是那个什么节,贵金属市场凌晨1:55提前休市,欧克欧克,三个字,我都不想提它,自从看了《长津湖》以后,什么洋人节日一律给我有多远走多远,我老沈可是很有骨气的9年老党员,哼!

  贵金属市场提前休市的话,意味着流动性比较差,波动应该也会比较小,晚上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操作机会,今天晚上也准备放弃了,不过还是给大家分析一下。

  昨天黄金收了一根十字K,顶部是1796,底部是1778,今天盘整了一整天,晚上或者说一直到明天我们都需要关注1796-78的破位情况,破1796代表1778有可能就是短期底部了,后续继续走反弹的可能性较大;破1778,不用说,极弱,继续空就行了。

  



  当前这种待破位行情短线操作有点难度,建议大家也放弃。预测一下破位1796的做法,在双顶1812附近尝试短空。预测一下破1778的做法,反抽随便空。

  欧克欧克,晚上就说这么多。

  二、内盘黄金

  两天了,还是369元/克的价格,不难理解,国际黄金低位调整,咱们国内黄金当然也要跟随,所以啊,希望各位老铁也学着自己看国际盘面的走势,因为国际黄金走势先走一步,市面上很多软件可以看盘,自己去搜。然后我们374上的车,暂时被套住了,没事,轻仓,心里不慌。

  


  三、现货白银

  白银,作为黄金的小女朋友,通常情况下总是屁颠屁颠跟在他后面,黄金调整,白银自然会选择调整,在不吵架的情况下肯定是跟随的。白银还是那个观点,靠近原趋势线空,参考位置24.00-24.10。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位置会发生变化。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