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感恩节提前收市,注意空仓过渡,黄金整理会持续

2021-11-25 11:0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市场25和26日是没有美盘的。基本上每家的平台都是12前后开始休市,停盘,因此,要注意空仓过渡一下这个节假日,注意调整自己的仓位,尽量控制好风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毕竟休市,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主力机构的动态和方向。

  黄金:黄金连续两日时间出现较大程度的抛盘。周二抛盘下跌破位1830的位置,是主要的下跌力量。周三的抛盘下跌,没有出现延续,是一个刺破的走势。随后也就形成了我们看到的黄金在1780这里简单的刺破之后,继续保持在1780上方的回升运行。这里就是在走修正和整理。

  今日的区间可定位在1780-1800的这个区间,区间中采取低吸高抛的方式来处理。按照区间震荡来操作。1815上下是二次布局空的位置,其次是1760-1750这里是布局波段多单的位置;

  原油:原油周一路演给的是75.5的多,目前大涨上升,今天暂时多空不好说。周三形成了十字整理,周四不好判断,因此建议原油今日采取的态度是观望和卡点去处理。空单位置放在79.5的位置;多单的位置放在76.5位置;

  欧美:欧美参考的位置是1.12的位置,本周我们讲的一个重点是欧美参考几个位置可以去分批布局,分别是1.1250上下的位置,1.12的位置,1.11的位置以及1.10的位置,这几个位置到了就是布局一点仓位,布局波段多,看涨回升到1.14-1.15的位置。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持续看涨思路不变。前期在93.7上下整理,笔者的观点就是看涨美元持续上升。目前美元指数上升到97上下的位置,距离第一个目标位置98-100也相差无几。预计近期美元指数回升到98-100的时间段,市场将会开始下一轮的多空转换行情。

  基本面:近期的基本面不温不火,不像之前,毕竟通胀的几轮以及轮番爆发,形成的连锁反应都表现出来了。所以,近期的基本面不温不火,通胀的影响表现了之后,目前走的就是美联储的货币方针态度基本面。所以看到美元指数强势上升,给市场带来一系列的波动。预计这个影响会跟美元的走势保持同步,还会持续影响一段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