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美联储纪要释放硬盘信号,黄金昨日绝地反弹

2021-11-25 10:4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投资者注意11月25日美国感恩节,部分商品会提前休市。

  周三现货黄金在近20美元的区间内震荡,美盘中险下破1780关口,最终收跌0.05%,报1787.87元/盎司;现货白银同样陷入盘整,最终收跌0.49%,报23.53美元/盎司。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11月会议上讨论了通胀担忧和缩减购债规模的问题。美联储官员认为价格回落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并继续认为经济增长面临下行风险。

  部分与会者建议,有理由将每月净资产购买规模减少逾150亿美元,以便委员会能够更好地调整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许多与会者表示,美联储可能需要提前加息。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对加息的态度出现明显转变,她表示,不会对明年一或两次的加息感到惊讶。戴利认为通胀和失业率都会上升,美联储正试图平衡两项任务以实现物价稳定和充分就业。

  美国至11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19.9万人,为1969年来新低,预期为26万人。美国10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4.1%,为1991年来新高。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发展中国家的能源价格处于危险地带。该机构称,欧佩克+国家拥有600万桶/日的闲置产能。

  消息人士称,欧佩克+考虑在各国战略石油储备(SPR)释放后改变石油政策;沙特阿拉伯、俄罗斯正在考虑暂缓增产;阿联酋正在推动下周会议上继续保持商定好的增产额度。不过欧佩克+目前还没有讨论暂停增产。

  EIA报告显示,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01.7万桶至4.34亿桶,增加0.2%。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库存跌至2003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50万桶/日。

  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互现,道指微跌0.02%,报35805.17点,中概在线教育股、AI板块走高,部分传统零售股重挫。 标普500指数涨0.25%,报4702.38点;纳指涨0.44%,报15845.2点。

  【11月25日(周四)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 15:00 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

  2) 15:00 德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3) 19:00 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4) 20: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5) 美股休市,CME及ICE部分合约交易提前结束

  黄金

  黄金昨日小幅度创下新低后迅速反弹,现在短期下跌趋势线在不断地走坏,所以日内短线仍然看反弹为主,同时关注短期形态能否走出见底的形态为后续上涨做准备。

  



  策略:黄金1782区域多,止损1777,目标:1797-1805

  白银

  白银昨日震荡调整突破短期下跌趋势线,所以今日继续看反弹为主,上方关注压力位能否有效突破。

  


  策略:白银23.20区域多,止损22.90,目标:23.80-24.00

  原油

  原油恰逢感恩节假期,市场情绪比较低,短期维持小幅震荡。因为原油短期下跌趋势线已经突破所以日内继续考虑底多为主,但是因为市场清淡上方的压力位同时也要关注

  


  策略:原油78.70区域多,止损78.20,目标:80.10-80.5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