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持续做空持续大丰收!美盘注意探底回升

2021-11-23 21: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这两日持续做空,昨日在1840上下做空,今日在18005上下做空,两张空单的止盈是10-30美金。分析正确,走势给力,利润空间十足!

  美盘注意事项:1680上涨1880的位置,上涨200美金,50%的分割线位置是1780的位置,因此,要注意下跌100美金的分割线位置支撑。因此美盘可以参考1780上下的位置进行短线上的多单处理。

  止跌点,止跌点,暂时看到日K的下轨道支撑位置,但是位置是动态的,因此,需要等待时机为主。

  原油:原油本周的思路是低多的思路。昨日的路演是75.5的多,今天就上来76.5的位置,上涨空间很大,利润很足!今日可以继续按照逢低做多的思路处理。这是反弹的多单,是周K中轨道的反弹支撑位置多单。

  美盘,可以参考的位置是76.3上下的位置。

  欧美:欧美这一次的下跌,主要是承压美元指数的拉升。但是欧美的下跌空间不大,因为前期下跌太多。1.1270-1.10的区间都是主要的波段中期多布局的区间。短线上就不做安排了,会做的可以去分批建仓,按照1.1250-1.12-1.11-1.10这些位置逐步的分批布局多单。

  其余的思路,暂时不做开仓的建议。线下,我们根据行情走势在做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